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乳企 开启有机3.0时代,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共倡有机生活理念

母婴 TOM    2021-06-16 18:41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及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有机产品越来越受到追捧。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与健康,越来越多的爸妈会优先选择有机奶粉,相比于普通奶粉,有机奶粉“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更环保”,在有机大健康理念的助推下,代表着品质、高端、安全、健康、营养等多重标识下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以其独有的品质和营养走俏市场。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之所以被喜爱和信任,一是悠久的品牌历史和雄厚的品牌实力;二是更加领先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和科学的营养配方;三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机之道;

百年乳企 开启有机3.0时代,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共倡有机生活理念

Arla来自食品最安全的国家丹麦,品牌创立已140年,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由于其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被授权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其旗下品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则同时经过了丹麦、欧盟及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品质十分可靠。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上游生产环节中,始终坚持极为严苛的1000法则。Arla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自1881年以来,一代又一代牧场主在丹麦纯净的土地上用心经营,在实践中传承经验,牧场上百年来一直坚持有机生产,始终坚持0化肥、0激素、0抗生素原则,早就超越了普通有机牧场三年休耕期的标准。

百年乳企 开启有机3.0时代,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共倡有机生活理念

在生产加工环节,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全球最优质的欧盟有机认证牧场,而每一个牧场都是自有牧场。环顾整个行业,目前尚无第二家有机奶粉品牌能够拥有如此规模、持续稳定的有机奶源供应。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产品,是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从源头上保障奶粉的自然营养。而且,宝贝与我现在所有产品生产完成后经检验放行,立即空运来华,丹麦原装进口批批空运,最新效期直送,从生产到上架2个月内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中天然蕴含A2β-酪蛋白,含有这种蛋白质的奶源非常稀少,目前全球仅有30%的奶牛才能产出只含纯正A2β-酪蛋白的牛奶,而有机+A2β-酪蛋白奶源则更稀有,仅有0.03%,由此可见有机A2奶源的珍稀性可想而知了。奶粉中蕴含的A2型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更容易消化吸收,更好缓解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肠胃不适,提高宝宝认知水平。

同时,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守护,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配方中含有9:1黄金配比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构建均衡的肠道环境,提升消化和营养吸收能力;丰富的DHA还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拥有更聪慧的头脑。此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拒绝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等,呵护宝宝的口腔健康。

百年乳企 开启有机3.0时代,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共倡有机生活理念

在严控品质,用心打造优质配方的同时,宝贝与我还始终在不遗余力推崇有机理念。就在今年初,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正式官宣影星刘涛为品牌代言人。目的是让有机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帮助更多用户从早养成有机、健康的生活态度。

百年乳企 开启有机3.0时代,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共倡有机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宝贝与我有机还参加了第15届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并获得了年度专业配方奖。并且,在中丹有机日论坛上,正式提出有机3.0战略,引领有机领域赛道。

有机3.0时代已到来,选择有机,就相当于为孩子选择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不妨从就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开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