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as背婴带让爸妈解放双手,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母婴 TOM    2021-06-25 11:37

不少宝妈们吐槽,带着还不会走路的宝宝出门就和打仗一样,虽说推车是带娃出行的主要必备品,但很多时候宝宝是不愿意老老实实坐在车里的,每次看着宝宝“求抱抱”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可是抱久了,实在是累啊。而婴儿背带的出现解放了爸妈的双手,还可以让宝宝紧贴妈妈,给他安全感。

但是也有不少人对婴儿背带存有疑虑,一方面是怕对宝宝脊椎发育和髋关节有影响。另一方面也担心家长使用的舒适性。所以什么样的婴儿背带才能让宝宝和家长用的都舒心呢?

首先最重要的一定是安全性,也就是是否拥有良好的支撑性。一款好的婴儿背带可以均匀分布宝宝的体重压力。宝宝舒适的同时,家长也不会很累。头部的支撑更是十分重要,因为宝宝刚出生时头部控制能力很弱,能否支撑宝宝的头部保持竖直不晃动尤为关键。其次,在选择婴儿背带的时候,要避免选择让抱抱身体弯成C型,或者不能给宝宝腿部有很好支撑的背带,前者会有窒息风险,而后者则影响到孩子髋关节发育。只有坐上去呈M型的背带,对宝宝才是安全的。

Harmas背婴带让爸妈解放双手,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再有就是舒适性,婴儿背带的舒适度不仅是对宝宝而言,更是对妈妈而言的,所以背带的松紧及宽度、柔软度,宝宝是否方便进入,是否方便穿带等都要考虑。由于婴儿背带主要是靠爸爸妈妈肩部和腰部力量,因此拥有合适宽度与舒适柔软材质的肩带和腰带,能减轻爸妈不少负担。再有就是面料的透气性,坐凳的舒适性等。如果这些条件都满足,就可以称得上一款完美的婴儿背带了。

HARMAS PERFECT FIT记忆贴合婴儿背带,完美集合了以上优点。

首先它的腰凳采用了AFP记忆泡沫填充的专利!腰凳的倾斜角度大于同类产品,宝宝坐在上面时,凳面可以记住“体型”保持最舒适的角度。另外记忆泡沫材料有助于让妈妈的身子与腰登紧密贴合,宝宝更贴近妈妈,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Harmas背婴带让爸妈解放双手,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再有就是背带的头部支撑部分,采用了1.5CM加厚的记忆泡沫,可以支持宝宝的头部稳定,接触面采用的则是网状材料,保证稳定安全的同时方便排汗,也不会闷热,宝宝睡得更安稳。

对于宝妈们使用的舒适度方面,HARMAS背带的设计也十分考究。宽75mm,厚25mm宽厚结实的肩垫可以有效分散宝宝的重量压力,防止肩部过度劳累。内置AFP记忆泡沫的腰凳,重量轻,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妈妈腹部的压迫感,剖腹产的妈妈们使用也可以很舒适,同时网状材料还能保证腹部通风顺畅。

拥有HARMAS婴儿背带这样一款带娃神器,宝爸宝妈们可以解放双手,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