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母婴 TOM    2021-06-02 11:26

5月7日-10日,第一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又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大幕。新西兰高培闪耀亮相首届消博会,携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高培冰纯全脂奶粉、高培冰纯脱脂奶粉、高培冰纯羊奶粉等免税、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系列产品参展。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出台。“走,到海南去!”成了整个中国最响亮的声音,也是中国优秀企业的最大共识。迄今,已有数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先后将总部或研发中心落地海南。

今天,任何一个有远见的企业和品牌,都会将看向未来的目光,聚焦在海南这片热土上。

1992年的深圳,2000年的杭州,2021年的海南自贸港,中国经济每一次强烈的脉动,都会给下一阶段的中国经济注入强劲动能,同时也给无数敏锐的企业和品牌带来崛起的历史性机遇。

作为海南自贸港总部经济企业——国健集团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国健集团拥有自主品牌——新西兰高培,目前已完成了国际国内“海陆空”高培品牌战略新格局的商业生态模式,除了入驻全国超10000家母婴门店,还分别进驻了中新两国免税店和布局了跨境电商。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在《自贸港奋楫者》中报道,高培奶粉已成为了新西兰出口中国排名前三的奶粉品牌,也是连续四年自贸港免税店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

如今,高培奶粉不仅继续蝉联着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的地位,同时在中国也拥有了800余家经销商,品牌进入了超过10000家门店终端销售,为中国宝宝提供了高端优质的营养奶粉。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离岛免税新政实施后,高培品牌的巨大潜力机遇正在加速释放。

世界最好的奶源之一,中国宝宝值得拥有

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国健集团的创始人伍苏国的思维就是开眼看世界,一开始他就将眼光放到了全球维度的优质资源整合上面。

新西兰是全球最好的奶源地之一,因此,高培在2008年创立之初就将奶源地锁定在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累,高培的供应链体系不断完善,特别是随着和全球乳企巨头恒天然集团不断深度合作,打造出了拳头产品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近年来,通过免税店渠道,高培已成为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高培旗下除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系列,还有其它母婴渠道奶粉系列、营养品系列、跨境电商产品系列、免税产品系列等。

在研发方面,高培与新西兰乳品国家重点研究中心奥克兰大学合作,在研发投入方面不遗余力,每年持续推进⽣物活性蛋⽩研究与婴幼⼉营养产品研发与创新。

在持续做好高培品牌和高培产品的同时,国健集团创始人伍苏国还抓住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性机会,建设了以母婴产品为核心的高培国际产业园,孵化海南跨境电商产业。

布局跨境电商,高培国际产业园加速发展

国健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旗下高培国际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园”,为高培不断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园坐落于海口综保区园区内,是目前海南离岛免税和跨境电商企业的聚集地和跨境货物的集散地,也是提前布局跨境贸易企业落户海南的最佳园区。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高培产业园可以向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从通关到税收、支付、云仓、物流的一条龙的完整服务链条。这一布局,也为高培开拓更为广阔的渠道,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2020年以来,随着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和大力支持跨境电商的重大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落地,推进免税品和跨境电商消费成为消费经济的新增长点。

一方面,尤其是2020年7月1日起,离岛旅客每人每年的免税额度从3万元提升到10万元,免税销售额大幅增长。

另一方面,在海南自贸港“零关税”和“一线开放”的背景下,海南成为国际货物集散中心,跨境电商降低税收负担,减少品类限制,增加额度控制。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当前,高培布局免税店、全国母婴连锁门店、跨境电商”海陆空“多维渠道,已经有了很好的环境、资源和实力,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在未来,高培将不断入驻免税和跨境渠道,形成离岛免税、跨境电商以及一般贸易等融合发展的零售新格局。通过旗下各系列优质产品错位发展,背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优势,把高培打造成为国际化知名品牌。

国际消博会开幕,新西兰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我们的是世界的,世界的就是我们的

站在今天看未来,奶粉品牌的竞争已经开始进入了全球竞争的时代。全球化的奶源竞争,全球化的技术研发,全球化的市场争夺,将是中国企业即将集体面临的未来课题。

我们当然欢迎全球品牌来到中国市场竞争,设立更开放、更自由的海南自贸港就是明证。但与此同时,我们更要有勇气到全球市场上与外资竞争,要像高培品牌一样,在全球维度上去竞争奶源、去竞争品质、技术和品牌。

从今往后,中外之分,内外之别都将越来越微弱,我们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也是我们的。中国的企业群体,只有拥有像高培一样的勇气、思维和格局,才能一起真正赢得未来,赢得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