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开启辅食喂养新时代 全面提升宝妈消费质量

母婴 TOM    2021-06-02 10:11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一批新消费模式应运而生。消费者对个性化、品质化商品的需求持续提升,安全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成为热点。尤其是在婴幼儿用品方面,宝妈们在挑选商品时,更关注品牌代表的质量。婴幼儿辅食领军品牌英氏多年深耕辅食领域,不断提升品质,深入洞察新生代婴幼儿群体的营养需求,以创新升级的产品体系,国际化标准的原材料,现金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优势,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绿色的辅食最优选,开启更加注重品质的辅食喂养新时代。

2018年年底,英氏经过调研发现,大部分妈妈存在辅食焦虑的现象,不知道怎样给孩子添加辅食,很多婴幼儿的营养需求没有得到满足,针对这一问题,英氏提出“辅食分阶”的对策,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科普指导工作组”,创新打造“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

英氏开启辅食喂养新时代 全面提升宝妈消费质量

“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依照宝宝的显著体征,从生理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发育三个维度将宝宝分为五个阶段,并用数字12345作为每个阶段的标签: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与能量,推出相应种类的辅食产品。每一类辅食,都严格按照国家婴幼儿辅助食品标准,力求安全健康、有品质保证。在原材料上,精选自有种植基地出产的优质东北大米,新鲜、有机、无污染。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微米级水磨工艺和CHE淀粉酶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打造适合中国宝宝肠胃系统的优质辅食。

英氏开启辅食喂养新时代 全面提升宝妈消费质量

为了给新生代父母提供具体、全面、可参考的喂养指导,2020年8月,英氏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为中国婴幼儿辅食喂养提供了权威标准和专业指导。

2021年4月18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英氏共同协办的“中国喂道—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大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英氏共同开启首届“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周”,并启动“中国婴幼儿分阶喂养科普大调查”及“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临床研究项目”,这标志着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在英氏的引领下,国产婴幼儿辅食进一步向精细化、多样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国产辅食品牌,英氏以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将进一步精益求精,提升品质,提升宝妈的消费质量,将优质的辅食带进更多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