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蔻营养大满罐精心配比,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母婴 TOM    2021-06-01 15:41

当前,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把市场竞争的核心,转向90后的年轻宝爸宝妈们。相比依赖老品牌的父辈消费者,他们不再执着于对“老牌”的选择,更注重奶粉的营养成分是否均衡。今年3月18日奶粉新国标发布后,对奶粉中的主要营养成分做了更加明确和严格的规定。对90后的宝爸宝妈来说,以后宝宝的口粮就可以更加放心了。

麦蔻营养大满罐精心配比,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五花八门,现以飞鹤和麦蔻这两个品牌的婴幼儿奶粉的营养优势来简要分析。

飞鹤作为中国早期的奶粉企业,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研制奶粉。飞鹤奶粉的精研成分配方及合成工艺,让奶粉能够尽量接近母乳的口感,合理调节奶粉的脂肪结构、氨基酸和蛋白质结构,避免宝宝对奶粉上火、过敏。此外,飞鹤奶粉无任何蔗糖和香精等添加剂,清淡的奶粉口味对宝宝厌食、挑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麦蔻是在有着“童话王国”美誉的丹麦成立的一家著名乳制品企业,其营养全面的奶粉配方颇受欢迎,享誉海内外市场。尤其是针对中国市场,麦蔻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精心研发了一款“营养大满罐”产品,优质的奶源和全面的营养配方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麦蔻营养大满罐精心配比,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麦蔻营养大满罐,不仅含有ARA、DHA、胆碱、益生元、牛磺酸、核苷酸,能够很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六大基础营养。还含有珍贵的乳铁蛋白,全面促进脂溶性维生素吸收,提高宝宝的消化能力和免疫能力【1】。同时,麦蔻的产品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牛磺酸作为补充营养剂。其中,叶黄素这种成分被认为对眼部的各个器观具有调节和保护作用,包括视网膜、角膜等【2】。可以说,这款婴幼儿奶粉配方的营养较为全面。

麦蔻在丹麦建立自有工厂,奶粉坚持挑选安全、绿色的优质奶源;制药级的卫生生产间,坚持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检查生产区域卫生。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每一勺奶粉都拥有足够的营养,加强每种营养元素之间的混合。近年来,麦蔻奶粉持续加大对奶粉营养成分的分析和均衡新配方的研发投入,更好地满足新生婴幼儿和儿童对奶粉的营养需求。

参考资料:

【1】陈科等.中国循证儿科杂志,8,6,2013.

【2】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