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腋毛可以脱毛吗 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6-01 13:15

腋毛是人体的一种自然毛发,腋毛的生长也是不分男女的,因此从青春期开始我们就会出现腋毛了。但是一定要知道的是,腋毛对于人体的意义非常重要,可以保护腋窝皮肤不受伤害,同时也能够确保汗腺的顺利分泌。那腋毛可以脱毛吗?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腋毛可以脱毛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爱美的朋友为了穿吊带装,会想要通过这样那样的方法来脱腋毛。对于腋毛可以脱毛吗这个问题,其实只要合理地选择脱腋毛的方法,不要伤害腋下毛囊,那么也是可以脱腋毛的。

那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1)脱毛软膏

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脱毛软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性脱腋毛的方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片刻后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腋毛就会陆续脱落。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左右。

(2)剃毛刀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剃毛刀来刮除腋毛,实际上剃除法是经济实惠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长期使用剃毛刀,可能会导致腋下毛发生长得越来越旺盛。

(3)激光脱毛

腋下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以保证一劳永逸,永不复发,何况留下疤痕的风险也极小。几个月后,即使是再长出的腋毛,也会比较纤细且不明显,数量也减少了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腋毛可以脱毛吗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能够帮助腋下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合理选择。但是无论是选择何种方法来脱腋毛,一定要在保护腋下皮肤、毛囊不被损害的情况下进行的,千万不要为了美而伤害了皮肤,得不偿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