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打造与众不同的婴儿游泳馆?让门店脱颖而出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11 11:11

若问这个时代最怕什么,我的答案一定是缺乏特色,毫无亮点会让你淹没在十亿计的人潮之中,其实经营婴儿游泳馆也是如此,如果你的门店没有亮点,只想着“只要好好做就一定会有回报”,但是时间不等人,还是要通过打造门店亮点,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

没有亮点的门店,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顾客的忠诚度没那么高,一旦有同行参与竞争,那就十分被动,容易被取代,想要让店铺脱颖而出,可采取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自己独有的项目。比如说水育早教、潜水、防溺水课程等,这全国并没有完全普及,这个时候自己门店有这个项目,就和别人不一样,积极摸索和探索,也能吸引一部分顾客。

第二,自己独有的商品。比如说营养品、小儿药浴、防蚊产品、护肤品等,现在市场上此类产品虽多,但是要找到大品牌、有保证的货源,千万不要别人卖什么火自己也赶紧上,这样永远在别人脚步后边,就形不成亮点和优势。

第三,自己原创的故事短视频。其实婴儿游泳馆想要宣传,是很容易“就地取材”的,店内宝宝游泳的场景虽多,但是也要配上有趣的文字,或者是编排一个故事,让宝宝游泳充满乐趣,顾客看到也乐在其中,感受到店铺的用心。

第四,独特的活动。大部分的婴儿游泳馆举办活动就是优惠、折扣,缺乏新意,倒不如举行宝妈摄影大赛、婴幼儿游泳比赛、办会员送宝宝相册等这类活动,毕竟重复的活动自己办起来也没动力了。

第五,自己独有的资源引入。中国是个人脉社会,自己一定要多结识母婴行业的专业人才,比如儿科医生、母婴行业大V、企业老板、营销老师等专业人才,有时候他们独有的资源为店铺助力很大。

如何打造与众不同的婴儿游泳馆?让门店脱颖而出

当然,婴儿游泳馆的亮点打造方式还有很多种,比如本文中一旦介绍,也有不少店长进行尝试,尝试的人越多,这些亮点也就不再是亮点了,创业者更多的应该是增加自己的见识、扩展思路、改变思维,打造属于自己的亮点和核心竞争力。

此外,不得不说的 是,再好的创意和亮点,也离不开宣传推广,创业者千万不要被动的、以完成任务的心态做宣传推广,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心态,重视自己宣传的效果,积极的改变方式,比如拿顾客点赞数作为标准,这样推广才会更有效,而店铺的亮点也会为更多人所熟知。

如何打造与众不同的婴儿游泳馆?让门店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