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磊:不要1个亿,选择上清华!网友激情怒赞

母婴 前瞻网 2021-06-21 19:42

 

丁磊:不要1个亿,选择上清华!网友激情怒赞

在昨天的直播中,网易CEO丁磊表示在“100个亿”和“上清华”之间,他会毫不犹豫选择上清华。

丁磊在直播时被问到“选择上清华,还是选择1个亿”的问题时表示,“创造财富的能力更重要。这道题的潜意识问题是说,拿到1个亿,你就终止学习了,那不可以。对我来说,给我100个亿,我也不会躺平,还是要折腾一些事情的”。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百富榜,丁磊位居中国富豪第8,财产2200亿。根据百度百科,他本人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

虽然有“说场面话”的嫌疑,但在微博的相关报道下,还是有不少网友以非常激烈的语气表示了对他选择“折腾”的认同。

丁磊:不要1个亿,选择上清华!网友激情怒赞

此外,在这次直播中,丁磊还名言不看好商科传统的热门专业,“比如说会计,什么金融啦”,他认为读这些专业的都是“华尔街的农民工”。

“我自己预测,在未来我觉得比较有前途的第一个是生物医学,还有是材料科学”,还有一些周边的学科也推荐,“比如说化学也算吧,包括有些物理也算吧”,“只要不是理论物理就行”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