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短视频和直播成不了婴儿游泳馆的救命稻草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10 08:48

大部分的婴儿游泳馆创业者,都有这样的经历,生意差的时候就感觉到要学习、要请教,然后看到任何一点机会都想去尝试,这种心态虽好,但是也可能是病急乱投医,就拿短视频和直播来说,现在已经有婴儿游泳馆在上面尝试了,但是真正做出来成绩的寥寥无几,为什么呢?

短视频和直播虽火却不是万能药

短视频和直播是2020和2021年最火的宣传形式,可以说大部分人都玩抖音、看直播,特别是微信在视频号和直播上投入的加大,不断的增长数据刺激,让很多创业者觉得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可实际呢?

为什么短视频和直播成不了婴儿游泳馆的救命稻草

大部分的婴儿游泳馆做短视频或者直播,很少做出来成绩的,短视频还好一些,能做到万人关注寥寥无几,而直播更是惨淡,一场直播可能只有几十个观众,投入和产出完全不成正比,也就是说为婴儿游泳馆带来的好处很少,这也是不少店长尝试不久就放弃的主要原因。相关阅读:做直播和短视频的区别,婴儿游泳馆店长要清楚

为什么短视频和直播救不了婴儿游泳馆

其实很简单,短视频和直播,用来做品牌宣传还是可以的,最多用来在本地宣传门店品牌,影响的家长很少,而且缺乏专业知识、营销元素,受到平台推荐的可能性很小,比如说抖音,如果没有持续优质内容产出,平台的推荐量就很小,也很难出现爆款。

为什么短视频和直播成不了婴儿游泳馆的救命稻草

而做直播,更是需要门店自带影响力,仅在自己本地城市,或者是店铺会员间有影响力的,顾客成为观众的可能性也不高,直播中没有宣传专业育儿知识,更不可能进行教学,吸引观众的方向很少。推荐阅读:做直播和短视频的区别,婴儿游泳馆店长要清楚

婴儿游泳馆本质还是服务本地宝宝

如果不是往企业、品牌商形式发展的话,婴儿游泳馆本质上还是服务本地宝宝游泳的机构,而且是线下体验为主,做太多线上内容投入精力、成本大不说,收益也没有想象中的大,倒不如把时间、成本、精力放在如何提高专业性方面。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为什么要做宝宝墙?玩法非常多

为什么短视频和直播成不了婴儿游泳馆的救命稻草

PS:婴儿游泳馆若想要发展为品牌商、企业,或者转型为母婴产品销售的话,直播和短视频还是值得投入的。

其实,现在在各个短视频和直播平台,搜索婴儿游泳这个关键词,真正做得比较好的都是品牌商,而不是婴儿游泳馆这种门店,而后者的发展依旧离不开专业化和多元化两条路,专注于为宝宝健康服务,提升自己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才能从中获得不错的成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