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颜易老,红书也变老?小红书公司注册老红书商标

母婴 前瞻网 2021-06-20 19:30

 

商标,作为企业的身份标志之一,就犹如肖像之于个人,同样受到法律的保护。

红颜易老,红书也变老?小红书公司注册老红书商标

依照我国的法律规定,依法注册的商标,他人不得再次注册,也不得擅自使用。

但有时候,会出现商标抢注现象。

“商标抢注”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抢先注册别人未注册的商标;

二是将别人已被公众熟知的商标或驰名商标利用地域差别、商品和服务类别区分等条件进行注册的行为;

三是现阶段商标抢注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扩展,即将他人的著作权、专利权、肖像权、企业名称权等其他在先权利作为商标申请注册行为,同时还包括抢先把一些社会热点现象称谓、热门话题词语等进行商标注册。

为了减少被其它品牌碰瓷的可能性,很多的企业都制定了自己的商标保护战略——防御性注册,就是注册大量自己品牌的“山寨”商标。

正因如此,小红书也不得不抢先变“老”了。

据企查猫App显示,小红书公司注册老红书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科学仪器,商标状态显示申请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