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星人变哥斯拉?英国前警察声称UFO可能来自海底,而非外太空

母婴 前瞻网 2021-06-08 13:06

 

外星人变哥斯拉?英国前警察声称UFO可能来自海底,而非外太空

据英国一名前警察称,不明飞行物(UFO)可能来自海底,而不是外太空。

新成立的国际外星研究联盟(ICER)副主席加里·赫塞尔廷告诉《太阳报》,最近有关美国海军军舰周围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在解释UFO来源方面或许彻底改写历史。

曾是一名警官的加里称,一段视频显示,一艘美国海军舰艇被飞行物包围,这让研究人员相信水下有外星人基地。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加里说:“我们经常看到不明飞行物在水中进进出出,这不由得让人怀疑,在我们最深的海洋和海沟中,很可能有外星人的基地。”

“这听起来很疯狂,但如果你仔细想想,我们只了解海洋的5%,我们对月球或火星表面的了解比我们自己的海洋还要多。”

“所以在我看来,这就是为什么UFO经常出现在水里。”

加里6年时间在皇家空军警察服役,24年在英国交通警察工作,并在2002年成为一名现役军官时为警察建立了一个国家UFO目击数据库,直到2013年退休专注于研究。

但这位前警察并不是唯一一个相信外星人来自海洋的人。

在《每日星报》的独家报道中,发布了著名的“金字塔UFO”视频的电影制作人杰里米·科贝尔说,聚集在美国海军舰艇上的飞船是“transmedium”,意味着它们可以在空中和水下操作。

他说:“不明飞行物可能来自遥远的地方,但我们经常看到它们来自更近的地方。”“就像你在外国的大使馆一样,很可能会有一个集会、一个车站或水下的某个地方,无论UFO“有可能不明飞行物是从水下某个地方经过的。”

美国海军和空军人员拍摄的一系列视频被泄露后,美国情报官员被要求向国会提交一份关于UFO的档案,该报告将于本月公布。

新成立的ICER由来自世界各地27个国家的UFO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组成,旨在发现外星生命的真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