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会打价格战?婴儿游泳馆就丧失了“卖高价”的能力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29 11:30

在市场竞争中,价格战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作为消费者,顾客是肯定要比价的,而婴儿游泳馆之间也必然有价格差异,但是有些店长一看到别人搞价格战,就立马推出更低的价,在价格战的影响下,自己的门店可能会胜利也可能会败北,但是不论结果如何,肯定会丧失“卖高价”的能力。

婴幼儿游泳馆的价格战难以避免

就像上面所说,婴儿游泳馆同行之间必然有价格差异,和母婴店、月子中心等也会有价格竞争,可以说,任何一家门店都有搞价格战的能力,无非比的是的谁的价格更低,谁更能抗住,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只会打价格战?婴儿游泳馆就丧失了“卖高价”的能力

也就是说,价格战损失的全行业的利益,属于行业“内耗”,带不来任何发展,而且一旦顾客了解到这种心理,就会不断的期待更低的价格,甚至加剧价格战的程度,最后胜利的店家,也很难恢复顾客的信心,导致“卖不出高价”的恶果。

卖高价的能力来源于核心竞争力

我们常说,避免价格战的最好方法是差异化经营,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就拿婴幼儿游泳馆来说,别人没有的项目、商品、技术等,这样才能在市场上站住脚,有些母婴店只是把婴儿游泳当作引流项目,这种情况下打价格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只会打价格战?婴儿游泳馆就丧失了“卖高价”的能力

做最优质的服务,在信任、尊重的前提下,高价格才有顾客买单,如果一家婴儿游泳馆,能够重点服务100位会员,并且让他们保持续费,那就能取得不错的业绩,这种经营思路就是核心竞争力,俗话来说就是“吃饭要吃干饭”,用个性化、管家式的服务,让顾客轻易下单就是一种核心竞争力。

维持卖高价的能力是长远发展之道

只会打价格战?婴儿游泳馆就丧失了“卖高价”的能力

大家都知道,高质量的服务就是为了有卖高价的能力,不能总是赚别人都能轻易赚到的钱,不然是不能长远发展的,做婴儿游泳是最需要长远服务的,一名宝宝从出生到五六岁,游泳都是要去婴儿游泳馆的,取得了家长的信任能更好的让家长续费。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高质量的服务不仅是良好的服务态度,而且把宝宝游泳做得有意义、有价值,让家长看得到孩子的变化。卖高价的能力也不仅限于宝宝游泳,做一些利润高的项目,比如产后恢复、小儿药浴、摄影等,也是有必要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