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名宝宝九名爱游泳,可不仅和季节有关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05 17:54

之前,笔者曾经看到过一篇关于宝宝游泳的调查,结果显示婴儿游泳的推崇率高达96%,说十名宝宝九名爱游泳是一点也不夸张,马上就是夏天了,炎炎夏日和游泳最搭配,家长们都开始带宝宝游泳,那么宝宝喜欢游泳和气温有关吗?

夏天最适合的运动就是游泳

不论是成人还是孩子,夏天都害怕天气炎热,稍微运动就会出汗,而一直吹空调对孩子的健康不好,会降低孩子的免疫力,这个时候家长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游泳,带着孩子游泳不仅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还能消暑。

十名宝宝九名爱游泳,可不仅和季节有关

带孩子去婴儿游泳馆,店内的水温、室温都是恒定的,保证孩子游泳时不会轻易出汗,而且孩子玩的尽兴,获 得更多的快乐。 相比于在家游泳,游泳池体积大、有专业的服务、各式泳圈等,家长们也愿意带孩子去婴儿游泳馆。相关阅读: 夏天带宝宝去什么地方玩最好?婴儿游泳馆是首选

宝宝喜欢游泳的主要原因

十名宝宝九名爱游泳,可不仅和季节有关

对于孩子来说,喜欢游泳是天性,是容易培养的,主要有四方面原因: 一、宝宝天生爱玩水和游泳 ,新生儿具有游泳反射,幼童也喜欢玩水,对水的兴趣很高。 二、水上玩具让宝宝兴趣非常。 不仅宝宝游泳过程中会受到浮力的作用,而且水上玩具对宝宝来说也很新奇,结合家长、游泳师、水育早教师的引导,宝宝们乐此不疲。 三、婴儿游泳馆的氛围。 婴儿游泳馆里许多宝宝在一起游玩,一起比赛,看到四周墙壁上的卡通设计、优美的环境音乐,都能让宝宝身心舒适,和其他宝宝的互动交流也有助于宝宝放松。推荐阅读: 培养婴幼儿游泳的兴趣,很简单却大有作用

婴幼儿游泳有助于身心健康

作为一项有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游泳对孩子的锻炼效果不容忽视,宝宝的活动量越大,对身体的锻炼效果越明显,具体好处体现在:

一、婴幼儿游泳有助于身体发育。 婴幼儿游泳有助于胃肠道蠕动,加速食物消化,而且随着体力的消耗,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对孩子身体锻炼,让孩子的身体发育更好。

二、婴幼儿游泳有助于免疫力提升。 运动可以增强体质,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提升孩子的心肺能力,长期游泳有助于孩子免疫力的明显提升。

十名宝宝九名爱游泳,可不仅和季节有关

三、婴幼儿游泳有助于智力发育。 游泳可以刺激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发育,而且加强孩子的反应能力,对孩子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四、婴幼儿游泳有助于心理健康。 游泳可以提升锻炼孩子的胆量,有助于孩子的自信心培养,为孩子塑造阳光、健康、积极的心理素质。

对于孩子游泳这件事,家长一定要大力支持,为孩子养成坚持游泳的习惯,对孩子的积极作用一定会显现出来,长期坚持游泳效果更明显哦~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