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哪些原因会导致月经量越来越瘦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6-04 16:53

月经来潮是每一个女性必备的生理本能,正常的月经来潮意味着女性身体健康,当女性的月经来潮出现了异常,例如月经周期推迟、月经量变少等,这些都必须要引起重视。那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哪些原因会导致月经量越来越瘦?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1)与生理年龄的增长有关

说到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我们知道,随着岁月的消逝,女性美好的容颜也会逐渐衰老时,尤其是更年期的女性,因为体内缺失的雌性激素分泌,将会导致自己衰老速度加快,并且月经来潮也会出现明显的异常,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月经量变少等问题。

(2)与服用激素类药物有关

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会把避孕药当作是自己的常用避孕方法,但是长期服用这些激素类药物,将会对女性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带来一系列问题,时间久了就容易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影响女性的月经,导致月经量的变少。

(3)与内分泌失调有关

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众所周知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能够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如果出现了内分泌失调这样的问题,就会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增生达不到所需的厚度,导致月经量变少。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也会影响内分泌系统,导致激素分泌的紊乱的情况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量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女性月经量变少的原因有很多,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必须要及时给与重视,积极应对调理,帮助自己健健康康的。不能做什么事情都是吊儿郎当的样子,等到自己健康亮起红灯以后,再来后悔想要治疗相信会变得更加棘手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