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幼儿游泳馆做好服务,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02 17:50

我们常说,婴幼儿游泳馆隶属服务行业,加上客户群体是婴幼儿,做好服务一定是第一位的,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就要做好服务,吸引更多的顾客。不过说到做好服务,有的时候会只停留在表面,并没有真的做好,婴幼儿游泳到底要如何做好服务呢?

婴幼儿游泳馆做好服务,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不论是加盟的还是自营的婴儿游泳馆,都要重视服务质量,服务不能让顾客满意,流失率就会大大提高,而且服务是渗透到各个环节,所以说细节很重要,比如说:

一、时刻关注宝宝的安全和健康。既然家长把孩子带进店铺,门店就要为孩子的安全和健康负责,特别是宝宝游泳时候的安全,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事故,这一点是最为关键的。

二、每位员工都代表门店。每家店铺的形象都是员工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员工就代表了门店,员工的态度也是门店的态度,所以店长严肃管理员工,特别是服务、专业方面,十分有必要。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经营的三大关键:性价比、服务、环境

婴幼儿游泳馆做好服务,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三、服务一定要会换位思考。其实大部分婴儿游泳馆店长、员工也是有孩子的家庭,换位思考自己是顾客,自己带孩子去婴儿游泳馆,面临问题想要怎么解决,可以找到完美解决顾客投诉的方法。

四、把关注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不论是婴幼儿游泳、小儿药浴、亲子游泳、水育早教的服务类,还是产品销售类,都要强调对孩子的效果和影响,服务的对象是孩子,家长只是为孩子买单。推荐阅读:加盟婴儿游泳馆如何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五、真诚的服务态度更能赢得顾客。有的时候,为了销售成交不免会夸大其词,甚至说一些没有根据的话,其实真诚的服务往往会增加顾客的亲切感,而且可以避免不可控的因素出现引起的纠纷。

婴幼儿游泳馆做好服务,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六、缩小顾客的期望和实际期望的差距。大部分情况下,婴儿游泳馆和顾客之间的矛盾,就是顾客期望高于门店实际提供的体验,这种情况下婴儿游泳馆要做的是不断缩小这个差距,平时多了解的顾客的需求很重要哦。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极致的母婴服务要这么做

可以看出 ,想要做好服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塑造门店的口碑也不是短期内能完成的,需要店长和员工共同的努力,需要有规章、标准可以参考,需要有计划化,需要用心和负责,更需要专业,这些是保证服务质量的关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