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不会瞎忙,会抓业绩增长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24 17:35

不少婴儿游泳馆店长,刚开业或者刚上任时信心满满,但是干一段时间后,就抓不住工作方向了,整体忙于细节工作,但是业绩却不见增长,遇到淡季就更加危险了,甚至会陷入“越忙越没方向,越没方向越忙”的恶性循环,其实婴儿游泳馆店长最需要负责的业绩增长,工作也都是围绕这点展开的。

婴儿游泳馆的店长职责范围

店长,是一家婴儿游泳馆的核心领导,应该要对整个门店负责,好的店长不仅要有专业婴儿游泳服务、会培训、会销售,还要把握市场方向、策划活动、员工招聘、补货等,需要懂得非常多,是能力要求很高的岗位。

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不会瞎忙,会抓业绩增长

但是店长下边是有店员的,店长的很多计划、规划是由店员去实现的,店长要做的是管理好团队、把握门店发展进度、业务管理等方向性工作,不能总是沉迷于细节上的胜利,应该重点关注整个门店业绩的情况。相关阅读:婴幼儿游泳馆店长的管理五要点,别迷失方向

婴儿游泳馆业绩决定着生死

大部分婴儿游泳馆转让或者关门的原因都是入不敷出,即使是长时间的收支平衡,也很难安稳人心,而业绩可以直接反映门店的运营情况,每天进店人数、销售额、盈利、支出等,还有长期的门店客户满意度和发展方向。

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不会瞎忙,会抓业绩增长

所以说,店长最好每天都要看数据和分析数据,每周做一周内的数据总结和分析,并且通报给员工,给员工加油打气的同时,发现门店的经营纰漏、弱点等,然后进行调整,每个月(至少每个季度)对门店发展方向进行调整和整合,每年对门店的经营情况做回顾和下一年的计划。相关阅读:婴儿游泳馆店长一定要会通过数据分析解决增长问题

细节执行上的工作靠管理规章

如果你是一家婴儿游泳馆店长,却每天忙于处理一些琐碎的小事,大概率是团队管理出现了问题,缺乏相关的规章制度,让员工缺乏主人翁的精神,或者是员工之间关系不协调,店长只能当“和事佬”。

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不会瞎忙,会抓业绩增长

打造一支优秀的狼性团队,需要店长作为主心骨,对全部员工灌输思想,保证每位员工都和店长同心同德,信服和跟随店长,这样店长的计划才会逐步实现,业绩才会保证持续增长。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为什么要做宝宝墙?玩法非常多

当然,管理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不仅要有规章制度,还有人性化管理,维护好团队的氛围和士气,让员工每天的工作充满激情和希望,这样走入业绩不断增长的良性循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