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胎政策开放,婴幼儿游泳从业人员如何应对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02 09:10

从昨天开始,“三胎政策开放”成为了全网最火热的词汇,国家将会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对母婴行业来说,这个是利好的大消息,不少人在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作为国内婴幼儿游泳的媒体,三胎政策开放对婴幼儿游泳行业会有什么影响呢?

三胎政策开放,婴幼儿游泳从业人员如何应对

不论是从国家大层面上应对人口老龄化、新生儿出生率降低这两大问题,还是从家庭层面来说,开放三胎都是必然的,虽然有些人在朋友圈吐槽,说“不是没有开放,而是不愿意生”,但是也说明三胎是在考虑之内的。

从二胎政策以来, 国内“二胎”的生育率明显上升,每年的二胎出生数量在700-800万左右,三胎开放同样会迎来“新生儿”的一个小高潮 ,对母婴行业从业者来说,整体市场份额变大明显是好事。

三胎对婴幼儿游泳馆的影响

上面说到,三胎会迎来人口的一个爆发增长,但是婴幼儿游泳馆也要分析,愿意生三胎的家庭是哪些,以及如何把握好这类宝宝,这样才能从政策中获得一定的利益。

那么哪些家庭会愿意生三胎呢?就是生完三胎之后,家庭消费能够承受得起的,更明确地来说,是 高资产的家庭和低资产的家庭 ,对高资产家庭生几个孩子都能养得起、教育得起,而低资产家庭对养娃的要求低,也是愿意生三胎的群体。

三胎政策开放,婴幼儿游泳从业人员如何应对

如何把握好三胎家庭的宝宝呢? 对婴儿游泳馆来说,把新生儿转化为自己的会员,靠的是影响孩子、影响家长,而三胎家庭来说,婴儿游泳馆也要推出针对性的措施,比如说:

第一,一家三宝更容易拼团。 对于三胎家庭,肯定会每位宝宝都在店里办会员,而三个宝宝一块儿办卡,肯定有更好的优惠措施,不论是游泳服务还是母婴用品,都可以有拼团类活动。

三胎政策开放,婴幼儿游泳从业人员如何应对

第二,项目可变性的模式更大。 一般一家带孩子游泳,都是三个宝宝一块儿去,这个时候店内接待的数量更多,可以做托育方面的项目,还有比赛、早教班、绘本区等,更多的宝宝意味着乐趣的增强。

第三,针对高收入家庭的私人服务。 高收入家庭自然想享受私人保姆般的服务,那么一些亲子游泳馆、水育早教中心,就可以针对家庭设置私人助理接待,给这类家庭最高端、最贴心的服务。

对于三胎政策来说,婴幼儿游泳馆创业者要顺着政策的思路去想,到底如何能从中获利,如何把新增加的新生儿转为自己的会员,而不是和别人一样去吐槽政策,也就是别人严重的困难,在创业者严重应该是机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