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宝宝在婴幼儿游泳馆办卡,这几点要了解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03 09:19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宝宝游泳最好的季节,而且六一儿童节,很多婴幼儿游泳馆有各种活动,家长们也开始考虑给宝宝办卡,毕竟优惠实在太诱人了,但是在办卡之前,也要事先做好调查工作,具体都有哪些呢?

给宝宝在婴幼儿游泳馆办卡,这几点要了解

一般 ,夏天的时候 家长都会给孩子办理 季卡或者年卡, 因为儿童节的优惠可以说是全年最低的了, 办卡 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要了解婴儿游泳馆的实力情况,比如说 :

一、婴儿游泳馆卫生条件如何。 夏天是各类皮肤病、过敏、腹泻的高发期,也是细菌病毒滋生的季节,卫生和宝宝健康直接相关,所以重点观察婴儿游泳馆的水质情况、环境卫生、人员卫生等。推荐阅读: 卫生管理——夏天婴幼儿游泳馆经营的关键

二、婴儿游泳圈、纸尿裤、浴膜等产品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漏气的婴儿游泳圈会让宝宝发生溺水的情况,不合格游泳圈还会刺激宝宝皮肤,游泳纸尿裤关系着宝宝屁屁健康,选择一次性耗材对宝宝健康有利。

三、婴儿游泳师的专业程度。 专业的婴儿游泳师能提供专业的服务,让宝宝享受到婴儿游泳的好处和乐趣的同时,避免宝宝发生危险。

给宝宝在婴幼儿游泳馆办卡,这几点要了解

四、婴儿游泳馆的口碑情况。 花一些时间进行调查,对比各个婴儿游泳馆的情况,比如通过人脉打听、口碑网站上看评论、便利程度、到多家店铺考察营业情况等,为宝宝选择靠谱的婴儿游泳馆。

五、仔细阅读会员办卡协议。 不论任何时候,特别签字或者出钱的时候,要仔细阅读文字类内容,避免事后出现异议时自己吃哑巴亏。推荐阅读: 夏季频繁带宝宝游泳,要不要办理会员卡呢?这几点你一定要懂!

其实,夏天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是非常正确的选择,除了降温消暑之外, 宝宝游泳的好处包括有助于宝宝消化、提高食欲、改善睡眠质量、增强心肺功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运动能力等,是非常适合婴幼儿的活动方式之一。

给宝宝在婴幼儿游泳馆办卡,这几点要了解

不得不说的是,办 卡之后,家长也要定期带宝宝去游泳馆, 合适的频率是 每周 二到三次,这样不仅能 达到锻炼宝 宝 身体 、 培养游泳习 惯的效果,还能看看 门店的经营,避免 某些 婴儿游泳馆因为经营不善而 “跑路 ”的情 况 。

总的来说,既然选择给孩子办游泳卡,就要体现出游泳卡的价值,锻炼孩子身体不是一两天的事,特别是身体免疫力、身高、运动能力提高、心理性格方面,是长期坚持游泳才能改变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