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脱毛 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6-01 08:59

夏天一到每个人都想清凉着装,但是在这个时候爱美的女孩可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自己的手上、腿上毛发很浓密,看起来一点都不精致美观,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们会想方设法来脱毛。那如何脱毛?脱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如何脱毛?

(1)刮理法

说到如何脱毛这个问题,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并且也最传统安全一种脱毛法一定是刮理法了,这里需要使用的工具是剃刀,分为电动和手动两种。适合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人,但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缺点是长期刮毛发的话,可能会导致毛发变粗,并且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变得更加浓密。

(2)脱毛膏脱毛法

如何脱毛?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也经常会使用脱毛膏来帮助脱毛。使用脱毛膏脱毛能够用于身体的任何部位,比如腋下、腿、手、唇周、脖颈。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的时候要注意清洁皮肤,以免刺激皮肤引起皮炎、过敏等问题。另外脱毛膏脱毛的时效性较差,需要时常进行一次脱毛。

(3)激光脱毛法

激光脱毛术可以是永久性脱毛的方法,现在最新的激光脱毛技术是使用半导体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仪,也就是俗称的冰点脱毛。半导体冰点脱毛依赖于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的结构,达到脱毛目的。这种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比较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通常不留疤痕,没有不良反应。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脱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的,大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合理选择。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以损害皮肤健康为前提进行脱毛,否则这就变成了得不偿失的事情了。总而言之脱毛虽然简单,但是在选择方法之前一定要把后果考虑清楚。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