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没思路?这么想问题就很简单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12 17:16

作为国内婴幼儿游泳行业的唯一平台,我们每天面对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小白创业者上来就问,开一家婴儿游泳馆要多少钱?没有具体的城市、面积、档次、配套等参数,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其实这就是简单的,创业开婴儿游泳馆没有思路,这么想问题是没有答案的,需要变换思路。

创业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没思路?这么想问题就很简单

什么都不说,上来就问开一家婴儿游泳馆要多少钱,就好比一位陌生人问你: 去旅游得花多少钱?相信你看到这个问题也是懵的,都不说去哪、也不说怎么去、也没说多少人,更没有说路线,我怎么知道要多少钱? 下面,我们就把开婴儿游泳馆和出去旅游做个类比,相信你就会慢慢有思路了。推荐阅读: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赚钱吗?不懂这些就不赚钱

第一,旅游目的地就是开店选址问题。 旅游去哪就是要有目的性,开婴儿游泳馆重要的一步也是开店选址,大家知道母婴店有“七分靠选址,三分靠经营”一说,婴儿游泳馆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是店铺位置同样重要,性价比高、客流量大只是基本要求,还要考察店铺结构的承重、给水排水等问题。

创业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没思路?这么想问题就很简单

第二,旅游出行工具就是选择加盟和自营。 旅游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自驾、大巴、火车、飞机等工具,根据自己经济实力和时间要求,选择合适的工具,而加盟和自营也是如此,根据自己的开店经验、能力、经济条件来选择是加盟还是自营。推荐阅读: 开婴儿游泳馆加盟还是自营,分析优缺点和选择

第三,旅游出行人数和开店面积等同。 出去旅游的人越多,花费越高,甚至还要因此调整出行方式,开婴儿游泳馆也是如此,面积越大成本越高,一大家子一起旅游意义更大,面积大的店铺经营上限也很高。

第四,旅游出行携带的物品和设备等同。 我们旅游出行要根据路线、工具、时间等不同而带不同的物品,比如飞机要求有固定规格的行李箱,设备也是开店的基础。

创业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没思路?这么想问题就很简单

第五,旅游选择酒店和装修设计类似。 多天旅游出行的时候肯定要选择酒店,有些人觉得酒店就是睡一晚,档次低点也行,有些觉得旅游白天太累晚上要舒服的睡觉要求更高,开店的装修也是如此,档次高低都不影响正常营业,但是给人的体验也不尽相同。推荐阅读: 这几个婴儿游泳馆常见的错误,你是不是也在犯

第六,旅游选择导游和员工招聘类似。 旅游的时候去景点,如果只是自己看就缺乏些意思,有导游讲解会更清楚的了解文化,而员工也是让店铺正规、专业经营的关键。

创业开一家婴儿游泳馆,主要的支出成本就是以上这些,只有把上述这些问题想清楚了,才能大概的计算出自己想开的婴儿游泳馆的成本,而不是听别人的经验就完事的,毕竟创业仍然是需要走上实际操作的,先有创业思维再行动很关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