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理婴儿游泳馆应该是人性化还是狼性化?缺一不可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6-12 17:52

很多婴儿游泳馆老板对员工管理比较头疼,一味人性化管理结果员工越来越散漫,一味狼性化管理要面临人才流失,毕竟培养优秀员工不容易,导致店长也比较纠结,实际上管理从来不是刻板固定的,管理人员应该是人性化管理和狼性化兼顾,缺一不可。

管理婴儿游泳馆应该是人性化还是狼性化?缺一不可

大家都知道,培养一名优秀的婴儿游泳师是需要时间的,想要招聘直接能上手的员工主要靠运气,但是培养好了又怕员工离职,所以管理上就会谨小慎微,甚至有些老板怕得罪员工 ,导致管理工作推行不下去,店铺运营受到影响。

要如何科学的管理婴儿游泳馆呢?主要是人性化和狼性化兼顾,达到恩威并施的效果,注意的事项包括:

第一,奖励和处罚必须分明。 员工做的好了要当着所有员工的面表扬,做错了事也要公开处罚,不能处处讲面子、顾情绪,执行到位的情况下是每位员工都会收到奖励和处罚,而不但是只表扬或者只处罚。推荐阅读: 婴儿游泳馆怎么在微信上年报申请,附详细流程

管理婴儿游泳馆应该是人性化还是狼性化?缺一不可

第二,明确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 店内的卫生制度和服务流程是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要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和执行方法,不要流于表面,这些工作做不好,店铺就很难有好成绩。推荐阅读: 卫生管理——夏天婴幼儿游泳馆经营的关键

第三,主要销售人员重点关注。 毕竟销售额影响着利润,而销售人员影响着销售额,对她们要有一定的高压政策,刺激她们的主动性和热情,塑造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团队氛围,销售一定要有战斗力。

第四,灵活的管理方法更人性化。 比如说,一位优秀的员工需要定时接送孩子,这时候店长要怎么做?要答应她的要求的同时,为其安排其他方面的工作,保证工作时间和其他员工的心理平衡。

管理婴儿游泳馆应该是人性化还是狼性化?缺一不可

第五,管理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 不论是老员工还是新员工,不论能力优秀与否,管理的时候要不偏不倚,做到客观的分析和处置,不要因为个人感情而影响管理的结果。

第六,培养员工积极、负责的心态。大部分情况下,门店的经营都会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这个时候鼓励员工积极献谋献策,出主意、想方法,让员工多做尝试和学习,培养员工的积极性。推荐阅读: 迎接夏季,婴儿游泳馆要做这些经营上的调整

对于婴儿游泳馆管理工作,还要因地制宜,有必要时倾听顾客和员工的心声,改变自己的管理方法,让员工内部和谐,同时又能积极接待顾客,有共同的目标和高效的执行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店内文化,让团队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