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奶粉排行榜,宝宝吸收好,认准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

母婴 TOM    2021-05-07 17:16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入到中国市场,走进中国宝妈的视野。在市场上众多的进口奶粉中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也成了宝妈们十分头疼的难题。由于肠胃系统发育还不完善,宝宝肠胃还处于比较娇弱的状态,因而宝妈在选择进口奶粉时建议选择好吸收的。源自北欧丹麦的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全营养、真吸收、少负担”,近年深耕中国市场,获得了不少粉丝,得到不少中国妈妈的信赖与认可。

进口奶粉排行榜,宝宝吸收好,认准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

只有真正被吸收的营养才是好营养。吸收不好,即便是再多的营养对宝宝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充分考虑宝宝各阶段成长发育需求和身体特征,特别添加OPO结构脂,有利于减少宝宝肠胃负担。据研究表明,OPO结构脂可以促进脂肪酸和钙质更好地吸收,减少钙皂的形成,有助于软化宝宝大便【1】,让宝宝肚肚更舒服。同时,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也添加了对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十分友好的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等成分,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能维持并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2】,能够帮助宝宝提升肠道保护力。除此之外,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中未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敏感成分,不会给宝宝肠胃造成额外负担,全方位贴心呵护宝宝的身体成长。对于宝宝来说,好吸收、少负担的奶粉才能有利于营养的深度吸收,才更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当然,除了吸收好,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也实实在在的拥有”大满罐”的全营养。为保障给婴幼儿提供更加科学、全面的配方奶粉,麦蔻大满罐除了拥有常规配方成分外,还特别强化了乳铁蛋白、CPP、叶黄素【3】、DHA&ARA等多种营养成分,精研配方、科学配比,让宝宝既能获得营养又少负担。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配方中,乳铁蛋白有利于帮助宝宝构建自身的免疫堡垒【4】;CPP(酪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是“钙铁锌的好帮手”,有助于宝宝牙齿和骨骼的成发发育【5】;DHA&ARA+叶黄素对宝宝脑动力和视力发育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6】。可以说,宝宝喝进去的每一口都有满满均衡的真营养,配方重点关注宝宝脑动力、骨动力、视觉力、吸收力、安睡力等各方面的需求,助力宝贝出众成长。

进口奶粉排行榜,宝宝吸收好,认准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中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青睐。不管是它选自北欧高品质的纯净奶源,还是营养均衡全面的配方,亦或是兼顾宝宝肠道健康的用心守护,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都是值得中国宝妈尝试选购的一款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