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上市,卓牧羊酸奶,常饮“胃”你好

母婴 TOM    2021-05-06 11:31

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中国酸奶制品销售额将从2012年的456亿元增至2022年的22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9.2%。随着酸奶市场不断扩大,消费者选择酸奶,不仅希望获得味觉上的满足,还希望更具创新性和功能性。2015年,明治乳业推出的三款功能型酸奶销量超过1000亿日元。对于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人来说,如果喝酸奶能与健康养生协同合作,那么功能型酸奶必然成为首选产品。

焕新上市,卓牧羊酸奶,常饮“胃”你好

羊酸奶 焕新酸奶赛道

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数据显示,我国在2020年的胃癌发病例数为35万。80%的中国人有不同程度的胃部疾病,日常饮食中关注胃肠养护人群却寥寥无几。生活、学业压力,三餐不按时,饿一顿、饱一顿等不健康饮食习惯,正在对我们的胃产生巨大危害。

近年来,随着羊奶市场崛起,纯羊奶以其温润小分子、易消化好吸收等特点成为肠胃敏感人群的日常乳品新选。

2021年,液态纯羊奶领域的领军品牌——卓牧乳业旗下羊酸奶焕新上市,兼顾营养美味,不仅是国内第一款常温羊酸奶,更关注中国人胃肠道健康。

焕新上市,卓牧羊酸奶,常饮“胃”你好

卓牧羊酸奶 常饮“胃”你好

1、天然养胃羊奶 双进口菌株发酵

羊奶具有天然养胃属性,含有多种磷酸盐,是肠胃养护的优良的缓冲剂,且羊奶独有EGF生长因子,对肠胃虚弱人群更加友好。

卓牧羊酸奶采用卓牧一级生羊乳,经80项品质检测,锁住羊奶天然营养。

卓牧羊酸奶采用进口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发酵。研究显示,保加利亚乳杆菌的发酵产物对肠道致病菌具有抑制作用,能够有效呵护胃肠道健康。

焕新上市,卓牧羊酸奶,常饮“胃”你好

2、温润小分子 易消化好吸收

羊奶的脂肪球径仅为2.2微米,人体对羊奶的消化吸收更快,吸收率可达95%。卓牧羊酸奶,锁住营养,更小分子,更好吸收,更适合肠胃娇弱及肠胃消化吸收功能较差人群。

3、3.1g/100g优质蛋白

卓牧羊酸奶蛋白质含量超风味酸奶国家标准30%,而羊酸奶中的动物蛋白,能够能快被肠胃吸收,满足人体所需蛋白质。

4、专利羊酸奶技术,保留天然羊乳香

卓牧羊酸奶兼具美味,采用闪蒸物理脱膻工艺,出去膻味同时,保留天然羊乳香;经三次巴氏杀菌技术,保留羊奶营养,品质更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