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可用的食品级消毒液——佳家宝贝次氯酸消毒液

母婴 TOM    2021-05-01 17:51

 

母婴可用的食品级消毒液——佳家宝贝次氯酸消毒液

疫情期间,家长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心力交瘁,消毒液的使用在生活中也不可或缺。但消毒液事故屡见不鲜,之前大连市儿童医院官网发布信息3名孩子因误服消毒剂被送入医院。万幸他们误服的剂量不多,家长又及时发现、送医,经过催吐等急诊处置后,这3名孩子情况稳定,均已出院。

要知道市面上大多数的消毒液都具有一定刺激性,甚至有些含有毒性。这些对大人都有伤害的产品,用在婴幼儿身上后果可想而知。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母婴可用的消毒液,那就是次氯酸。

1976年,美国生物学家Harrison, J. E.在白细胞氧化爆发过程中证明次氯酸存在。人类发现次氯酸可以由我们的嗜中性粒细胞或白细胞自然产生,以抵抗微生物感染和炎症。这使次氯酸成为最安全的消毒剂。

次氯酸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一方面,它对哺乳动物的毒性小于许多传统的环保型消毒剂的活性成分。在EPA(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急性毒性量表中,其等级为最低(第四类)。另一方面,次氯酸对微观细菌,病毒和真菌具有致死性。根据某些标准,它比84消毒液更快地杀死病原体。

母婴可用的食品级消毒液——佳家宝贝次氯酸消毒液

美国FDA许可次氯酸为食品添加物规定报告

有人怀疑次氯酸这么安全是否会影响它的消毒效果?不必担心,次氯酸是含氯稀溶液中最有效的消毒剂。次氯酸钠水溶液(84消毒液)中的杀菌有效成分是次氯酸,有效氯残留浓度指标中只含有20%左右,因此以较高浓度大量使用为主。而次氯酸能够在很低浓度时高效率杀菌,不会像次氯酸钠一样具有刺激性气味。儿童接触也很安全,又因为无残留,使用后也无需用清水冲洗。

母婴可用的食品级消毒液——佳家宝贝次氯酸消毒液

在美国和日本的医院,次氯酸消毒液已经被广泛应用。佳家宝贝次氯酸消毒液引进日本最前沿的技术,研发出安全高效、经口无毒,且适合母婴使用的消毒液。家长们没法时时刻刻警惕孩子的求知行为,那就掐灭环境中的隐患,带给他最安全的呵护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