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小象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母婴 TOM    2021-05-10 16:39

新消费,如火如荼;新服务,层出不穷;新品牌,群星璀璨。

这是一个消费被重新定义的时代,身处其中的品牌和消费者都在发生改变,母婴行业也不例外。随着90后迈入父母这个行业,个性化服务需求催生消费新热点,对于很多传统母婴品牌和新入品牌来说提出了新的挑战。

母婴赛道企业如何破局数智化服务,上美集团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数智化服务之路。

上美集团于2002年成立,是中国知名的化妆品企业之一,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进行多品牌布局、全渠道销售、全媒体营销,是一家多品牌成功的规模化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护肤、面膜、母婴、彩妆、洗护等品类的生产及销售,旗下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公司,在化妆品和母婴双赛道已推出多个知名品牌,如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

2021年5月21日,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将于上海举行,上美集团母婴服务1号位Cathy将带来了独家行业洞察与思考。

 红色小象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身为上美集团旗下母婴品牌红色小象天猫旗舰店品牌负责人的Cathy,有着7年的团队管理经验,从2020年7月份年接手后,店铺指标持续5星,纯人工销售转化率和客单价稳步提升,2020年双十一平台各类客诉量同比下降30%-70%。

她曾用1个半月时间完成了品牌客服基地搭建,大幅提升一线管理团队人效,人工成本下降30%。参与集团菜鸟切仓及售后全系统搭建,包含财务理赔对账系统梳理天猫平台及客服数智化长期特邀嘉宾,共创智能服务。

用数智化服务思维破局传统服务

平台的多样化发展,服务的需求激增,传统服务模式无法应对日渐巨大的服务需求,如何破局?侯蕾认为在于数智化服务创新升级。

如何构建卓越的数智化服务闭环

数智化服务与传统服务模式相比,更加具有数据化服务特点,打造数据联通,做好数据管理及服务、数据闭环是打造卓越的数智能化服务闭环的核心。

数智化应用下的全链路服务资产

数智化服务模式下,打通了全平台数据链路,同时完成了多系统数据建联,将财务、服务打通,助推服务创新。

服务与运营双轮驱动品牌力增长

电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仅从产品本身突破有着巨大的局限性,品牌力想要增长,品牌就必须在运营和服务上寻求创新突破,进行全面精细化运营、个性化服务输出,为品牌打开新局面。

更多精彩洞见,敬请期待!

1620625083421005445.jpg
1620625120319043410.jpg
1620625139826056760.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