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母婴 TOM    2021-05-20 18:29

5月16日,以“有你·必燃 @all”为主题的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大会上,作为羊奶行业的“领头羊”,澳优旗下佳贝艾特特别举办了羊奶圆桌论坛,邀请到五位行业专家与渠道大咖,共话羊奶新时代的发展、变革与破局,并正式提出在未来10年实现销售额100亿的目标。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高端化、全家化是羊奶粉领域发展的趋势,而高端化的根本驱动在于科研与品质的提升。与此同时,澳优奶粉旗下的佳贝艾特渠道大咖用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如何抢占Z世代消费者心智、实现母婴渠道的破局等问题做出了很多精彩的分享。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羊奶粉中国市场增长广阔前景高峰论坛。

走过十年的佳贝艾特,即将步入下一个十年的全新赛道。对于未来增长,佳贝艾特提出了从30亿进击100亿的目标。针对未来如何赢胜市场竞争的问题,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在《百亿佳贝,有你必燃》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佳贝艾特的解决方案。她表示虽然羊奶粉市场的增长面临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等重重挑战,但在孕婴童市场,奶粉生意占比还在提升,中高端及高端奶粉市场增长最快,羊奶正以领先大盘3倍的增速在领跑。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作主题演讲。

李轶旻进一步分享道,佳贝艾特将坚持品牌拉力、渠道推力双管齐下,坚持维护渠道利益,并坚持从渠道管理、新客开发、客流导入、产品结构等方面聚焦生意增长,从会员精准服务、创新营销、打造最强“蓝色军团”等方面持续夯实服务基础,以领头羊之姿致力将佳贝艾特打造成为既有品牌又有利润的品牌,实现持续增长,在未来十年实现百亿梦想。

作为澳优奶粉国际化、差异化、高端化布局的重要成果,多年来,佳贝艾特凭借“黄金奶源地”荷兰原罐原装,坚持100%纯羊乳蛋白,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可追溯等核心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据尼尔森(Nielsen)相关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佳贝艾特销量已连续3年占中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总进口量超60%,稳居全球羊奶销量第一的地位。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据了解,佳贝艾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究母乳、学习母乳、模拟母乳”的理念,一直潜心推动全球华人母乳研究。佳贝艾特联合世界级顶级学府,聚合全球科研实力,结合科学母乳化配方,历时多年潜心打造出“GOAT-MRH羊奶全方位拟合系统”,以天然A2蛋白、10倍天然类HMO、超388+种天然营养素等八大精细营养,为宝宝生长发育、消化吸收、多维保护构建3大系统赋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目前,佳贝艾特作为澳优奶粉旗下高端羊奶粉品牌,其产品已经销售至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羊奶的代名词,2020年度其销售额更是突破了30亿元。作为澳优奶粉旗下的拳头产品,佳贝艾特在产品品质上十分较真,不仅将奶源地定在了处于北纬50°黄金奶源带上的荷兰,还特地甄选了世界公认优级的莎能奶山羊,并采用“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模式,严格执行“kwaligeit”质量标准,在鲜奶直取后,100%全程4℃冷链运输,确保在2小时内直达工厂,从源头开始锁住每一滴羊奶的新鲜营养。

澳优奶粉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提出百亿目标

此外,佳贝艾特还与荷兰唯一一家经过认证的第三方原奶检测机构QLIP达成合作,目的就是为了确保从牧场清洁度、奶山羊的饮食情况、健康和生活质量、收奶和冷链运输到奶粉的生产和储存高质安全。

为了进击100亿目标,更好地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对能量及营养的需求,佳贝艾特进行了全方位的顶格资源匹配;搭配了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并不断夯实基础,包括正持续推进的荷兰基料粉塔建设等;与此同时,佳贝艾特将充分发挥江南大学·佳贝艾特羊乳研究院等科研平台优势,并依托澳优奶粉全球1+6+N的自主研发体系,致力从源头上领先,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引领全球羊乳行业科研和营养研究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