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前症状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5 18:42

对于女性来讲,身体一旦发展到某个成熟的地步,就会有月经来潮了,只要月经的初潮来了之后,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有一次月经来潮,有些女性对于自身月经来潮的时间可能记不住,不过可以根据月经前的症状进行判断,那么月经前症状有哪些呢?

月经前症状有哪些

在月经前其实有很多的症状表现,比如比潴留,很多的女性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身体方面就会有水肿的现象发生,一般情况下在手部,眼睑以及脚部经常发生,有部分女性还会由于水肿的情况,使自身的体重稍微的有些增加。

月经前的症状还会有盆腔痛的症状表现,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有部分女性会有盆腔坠胀与腰骶部疼痛的症状表现,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症状表现,主要是受到了前列腺的作用,或者是盆腔部位组织的充血而造成的。

经前头痛也是很常见的一个月经前的症状表现,并且这个症状是比较明显的,很多的女性都会有经前头痛的症状表现,经常会在经前几天的时候发生,还有可能会伴随着呕吐或者是恶心等症状,经前头痛的症状呈现出了持续性或者是时发时愈,有可能和间歇性颅内水肿有着很大的关系。

月经前的症状还会有情绪容易波动的表现,情绪在月经前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暴躁的情绪,即便是非常小的事情,也会为之动怒,甚至会哭闹而无法自制,随着经期的结束,就会慢慢的好转。

另外还会有乳房胀的症状表现,经常会有乳房肿胀,饱满以及胀痛等表现,不过会随着月经的结束而消失。

月经前症状有哪些呢?所有的女性对于月经都是非常重视的,因为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明身体的健康状况,正常情况下月经会按时来潮,并且在来潮前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关于月经前症状有哪些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