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经期短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3 15:02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位女性的月经呈现出来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月经会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变化,而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并且大家的饮食,生活习惯,以及所处的环境等都不同,而这些对月经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月经经期短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经期短是什么原因

引起月经经期短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期出血的原因引起的,要知道排卵期其实是月经周期里面的一个部分,部分排卵期出血比较多的女性,很有可能会有月经频发的症状表现,对于正常的月经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这是引起月经周期比较短的一个原因。

月经经期短的发生也有可能是受到了卵巢部位的功能减退而引起的,卵巢部位是每一位女性身体的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卵巢部位的功能出现了减退的现象,比如卵巢早衰,女性的雌性激素就会有所减少,引起了月经量减少,月经经期就会变短。

还有部分女性是受到了黄体功能不全的原因引起的,月经周期包括黄体期,而黄体功能不全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相对固定的黄体期时间变短,从而使月经周期的时间变短。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神经内分泌功能紊乱而造成的,主要是下丘脑到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者是出现了缺陷引起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月经病。这也是引起月经经期时间变短的一个常见原因。

月经经期短是什么原因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所以说引起月经经期短情况发生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原因,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的调理,才能使月经恢复正常,关于月经经期短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