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的报恩!“色猫”钟爱女主人左胸,检查后竟是三期乳腺癌

母婴 前瞻网 2021-05-04 19:34

 

猫的报恩!“色猫”钟爱女主人左胸,检查后竟是三期乳腺癌

乳腺癌是一种女性常见疾病,被称为“粉红杀手”,其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它与宫颈癌并称女性两大“隐性杀手”。

早期乳腺癌的症状多不明显,常以乳房肿块、乳房皮肤异常、乳头溢液、乳头或乳晕异常等局部症状为主,由于表现不明显,非常容易被忽视。

因此,乳腺癌有时很容易被忽视。一名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35岁的女子凯特·金·斯克里宾斯就被检出了乳腺癌,幸运的是,她的猫帮她趁早发现了潜在的癌症。

凯特养了一只名叫奥吉的猫。据称,奥吉一直喜欢依偎在凯特的怀里,但从某一段时间开始,它开始比平时表现得更积极。随后几个月来,这只猫一直依偎在凯特的胸部,尤其是左侧。凯特表示她也曾积极引导奥吉躺在别的地方,但奥吉就是死活不愿意。

后来,凯特被查出三期乳腺癌,整个化疗过程中,奥吉的表现和上述一致。神奇的是,手术过后,癌症被切除,这只猫就不在对凯特的左胸“感兴趣。”

为了清楚癌症,凯特接受了双乳房切除术,即乳房再造,并在2019年切除了胃,因为此前医生发现她有一种非常罕见的基因突变(CDH1),可导致小叶乳腺癌和遗传性弥漫性胃癌。

凯特表示,奥吉是她在20岁时救助的一只流浪猫。按照家猫平均15岁的寿命计算,奥吉几乎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