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经期不准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2 08:54

对于女性来讲,生理期是不是正常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可以进行一定的判断,并且很多的女性是从月经方面发生异常而选择就医,才得知自己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我们都知道正常情况下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月经来潮,只是月经会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其中有一些女性的月经周期发生了变化,变的非常的不规律,导致人们对于自身的状况有着很多的顾虑,那么月经经期不准怎么回事呢?

月经经期不准怎么回事

引起月经经期不准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情绪方面的因素造成的,如果经期并不是很准的情况下,或者是有月经不正常的表现,个人建议看下自己近期没有过大的压力,精神方面是不是过于紧张等,长期处在比较焦虑或者是紧张的情况下,卵巢部位的分泌雌孕激素的情况就会受到脑垂体和下丘脑的控制,从而使月经的情况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出现月经经期不准的情况。

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受到了寒气的入侵而导致的,这是经期不准发生的一个常见原因,从中医方面来讲,遇寒则凝,宫血也是一样的,如果子宫部位过于寒冷的话,排出来的宫血颜色就会比较深一些,很容易形成血凝块,所以说个人建议在月经前期与月经期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尽量避免小腹部与足底的寒气入侵,由于小腹部里面是子宫,不可以受到寒冷的不良刺激,而足底受凉的话,很容易让寒气入侵到我们的身体里面。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药物使用不当而引起的,并不是单纯的指避孕药,也有可能是减肥药等其他的药物,不管是什么样药,都必须严格听从医嘱正确使用,不然不只是月经会受到影响,健康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月经经期不准怎么回事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月经经期不准的情况,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具体原因,然后做针对性的调理,关于月经经期不准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