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腿之间腿间距大怎么办?10分钟瘦腿又美腿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11 14:00

有些女生是天生腿型不正,而有些女生是后天不当的坐姿和走姿导致腿型扭曲。虽然是小细节,但爱美的女生可是十分注意这一点的。其实两腿间距大并不能说明什么,而且现在大腿间距还成了美体的新标准。

大腿间距成新美体标准

“大腿间距”近几个月风靡互联网,许多年轻女孩上传大腿特写照片,互相“攀比”谁的大腿间距更大,或欣喜展示自己瘦身成功后终于“大腿合不拢”。

瘦腿美腿步骤1

坐在椅子上,上半身挺直,双手抓住椅子两边,双膝并拢,踮起脚尖。

瘦腿美腿步骤2

用髋部与大腿慢慢往上抬高至极限,脚尖往下压,停留十秒。

瘦腿美腿步骤3

双腿慢慢往前伸平,脚尖往上勾,停留十秒。

瘦腿美腿步骤4

双脚慢慢往下放,小腿往回收,回到步骤1的姿势。

注意

美腿操不但能让双腿变得修长纤细,也能顺便运动到腹部的肌肉,美腿、瘦小腹一举两得。

倒踩脚踏车

倒踩脚踏车运动是很多女星维持美腿的秘诀,它不但能锻炼到腿部的肌肉,更能藉由抬高双脚的动作,让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变好,十分适合因久站、久坐而导致下半身肿胀的人喔!

重复100次

注意

躺在床上,将身体腰部跟腿部一起往上抬,双手扶在腰部,双脚轮流做出踩脚踏车的动作。

睡前伸展~使象腿变美腿

步骤1

面向上、膝盖微弯地躺着。双手抓住毛巾两端,将毛巾贴在一脚脚掌上,双手用力向上拉。

步骤2

膝盖打直,腿向上伸直。左、右腿各做10次。

Check Point

注意腿要完全打直、膝盖不要弯曲。

每天按摩小腿30分钟瘦腿最有效

1、促进淋巴排毒,消除多余水份和废物,改善水肿型萝卜腿。

2、软化小腿肌肉,改善肌肉型萝卜腿。

3、每天按摩小腿10分钟,一个月至少可瘦1.5公分。每天按摩小腿30分钟,小腿肚可以缩小一半。

4、洗澡后10分钟内按摩效果最好。此时小腿血液循环最佳,可以趁机待在充满蒸气的浴室内,先用毛巾擦干小腿,再涂上瘦腿霜或乳液按摩10分钟,详情请参照可加速使用瘦腿霜的6个注意事项。乳霜吸收与淋巴排毒。

5.每天做半蹲运动,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往下蹲,记住不要完全蹲下去,蹲到一半就像蹲马步那样,然后起身,如此反复做五十下,可能刚开始做不到那么久,没关系.慢慢就能做完了.不规定时间,你有空就做做。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