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常经期是多少天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11 08:49

对于女性的一生来讲,是有很多个特殊时期的,就不要说一生这么长的时间了,就是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女性的身体也会有好几个特殊的时期,比如月经期,黄体期,排卵期等,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月经期,那么正常经期是多少天呢?

正常经期是多少天

从科学方面来讲,从本次月经出血的第一天的时间开始,其实就是月经周期的开始,到下一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这两次月经之间所间隔的时间就是月经周期。中国女性的身体素质,一般情况下月经周期提境是二十一至三十五天的时间,平均是二十八天左右的时间,由于每一位女性的身体素质不一样,人们所处的生活环境也是不一样的人,因此月经周期并没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时间数值。

通常情况下月经周期都会处在比较稳定的一种状态之下,偶尔一两次出现了月经推迟或者是提前的情况,只要不超过七天的时间就是属于正常的满园,也就是说月经周期的时间至少不会比二十一天的时间少,也不会超过三十五天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来讲,月经期所持续的时间是两至七天左右,平均时间是三至五天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在月经在第二至三天的时间,出血量其实是最多的,而月经量的多少是非常难以统计的,在临床方面经常会使用卫生用品的更换频率进行月经量多少的估算。

正常经期是多少天呢?大家对于月经的认识可能不同,月经是不是正常需要从多方面进行判断,经期时间一般是二至七天的时间。月经量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有相关的专家认为,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血量是十至五十毫升,有部分女性的经血量会超过一百毫升,不过在医学方面来讲,每个月的失血量超过了八十毫升的话,就会属于一种病理状态,不过因为女性的年龄,体质,区域以及生活条件等都不一样,经血量有的时候也会有增加或者是减少,都是正常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