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玩!日本富豪欲在太空测试放屁能否把自己崩飞,并征集100项“愚蠢”建议

母婴 前瞻网 2021-05-23 18:34

 

会玩!日本富豪欲在太空测试放屁能否把自己崩飞,并征集100项“愚蠢”建议

去年12月,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花了4000万美元在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预定了两个座位,他将携带一位电影制片人一起前往国际空间站。

最近,前泽友作向网友征求意见:好不容易去一次空间站,应该做些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情呢?前泽友作举了一个例子,比如在空间站低重力环境下放屁,屁能否把他推着往前走。

因此,他希望网友能够为他提供100条这类的“愚蠢”活动建议。网友的建议一旦被采纳,将会收到一枚绣有名字的任务徽章。并且他在空间站的活动都将被拍摄下来,然后上传到他的Youtube频道上,与全球观众分享。

此次国际空间站的发射任务定于12月8日,前泽友作将与一名电影制作人及一名俄罗斯宇航员一起搭乘联盟号太空舱发射升空,在空间站停留12天。如果顺利进行,前泽友作将是空间站迎来的第8名游客,也是第一位日本游客。

实际上,前泽友作还是SpaceX第一位绕月飞行旅客,预计于2023年启动。

2019年,他曾因公开征求前往月球的女伴而声名大噪。不过要求过高,前泽友作未能如愿以偿,最终他选择了邀请8位朋友与他一起完成环月之旅——目前已经有30万人提出了申请。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