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三大保护力强势登榜

母婴 TOM    2021-04-27 16:06

众所周知,小宝宝到了月龄之后就需要断奶,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都想延续母爱的天生呵护。那么,比较权威的羊奶粉排行榜就是个不错的参考,其中榜上有名的合生元羊奶粉独家三大保护力配方满足小宝宝的身体发育需求,凭借强劲实力占据榜单中的一席之地!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三大保护力强势登榜

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三大保护力呵护成长

安抚保护力

如果你家是体质娇嫩的宝宝,很适合羊奶喂养哦,羊奶它天然含有更少过敏源蛋白,相对更加温和,相对于牛奶来说,过敏原蛋白含量少85%,更加纯净温和。但也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品牌都够纯净,传统配方的羊奶粉品牌会用牛乳蛋白代替珍贵的羊乳蛋白,但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的是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能给予宝宝更温和的呵护。安抚娇嫩宝宝减少过敏的发生几率。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三大保护力强势登榜

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

亲和保护力

很多妈妈更愿意选择羊奶是因为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相对于牛奶来说,羊乳小分子比牛乳脂肪球体积小1/2,天然好吸收。小宝宝在婴幼儿时期想要更好的发育,好吸收是前提。合生元羊奶粉在羊奶小分子中独家采用SN-2 PLUS天然乳脂结构技术,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营养物质更好地被吸收,同时减少硬便的产生,温和呵护肠胃,不仅有助于宝宝吃奶粉肚肚更舒服,还能有助于宝宝对于营养吸收的更好~实验也证明,添加了SN-2PLUS的配方羊奶粉可以帮助减少哭闹,让宝宝睡眠更充足。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三大保护力强势登榜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添加了SN-2 PLUS天然乳脂

肚肚保护力

合生元羊奶粉可以登上排行榜是因为还添加了给宝宝肚肚添活力的配方,合生元羊奶粉添加了全乳糖的配方,为宝宝成长提供能量加持,搭配优良的除膻工艺,奶粉的口味更清甜,宝宝更好接受。还有呵护娇嫩肠胃的益生元拍档GOS+FOS等关键营养元素,全面呵护宝宝成长为宝宝肠胃再添动力。

羊奶粉排行榜是个比较权威的榜单,家长们选择时可以参考。合生元羊奶粉三大保护力呵护宝宝成长,凭借自身强劲的实力获得家长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