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高端品牌尽显实力

母婴 TOM    2021-04-26 18:04

很多家长都表示选择奶粉太难了!其实挑奶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首先要确认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需要哪些营养,然后再根据自己家宝宝的体质选择就可以了。或者是可以参考比较权威的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其中合生羊奶粉凭借高品质配方成就高端品牌尽显品牌实力。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高端品牌尽显实力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凭借高品质配方上榜

现在正处于婴幼儿时期的小宝宝身体都比较脆弱,免疫力低下就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中容易导致过敏的蛋白成分少之又少,其中对比牛奶要少85%的αs-1酪蛋白含量。这个阶段的宝宝选择口粮时羊奶粉是很合适的。但目前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品牌添加的都是纯羊乳蛋白,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与传统的羊奶配方不同,特添加36倍珍稀的羊乳蛋白,100%纯羊乳清蛋白,配方纯净温和不容易过敏,获得妈妈们的青睐登上榜单。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高端品牌尽显实力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配方低敏温和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妈妈们的细致呵护,小宝宝的肠胃发育还不完全,本身的肠胃功能就比较脆弱,需要妈妈给予特别的呵护。羊奶的分子颗粒体积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合生元羊奶粉深知宝宝的娇嫩体质,肠胃吸收的好,宝宝自然发育的好,才能身体棒棒。在此基础上合生元创新在羊奶中添加SN-2 PLUS脂肪优化结构技术。这种脂肪结构配方能有助于软化便便、减少腹泻、上火等小状况发生的几率,也能有助于促进钙离子的吸收,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关键营养素吸收率至95%,搭配好吸收的羊奶,宝宝双倍吸收力get!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高端品牌尽显实力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配方纯净

合生元羊奶粉配方中还添加了益智健脑的DHA+ARA组合以及GOS+FOS益护肠道的益生元组合,特色强化配方比较全面,有助于宝宝更全面更健康的成长。全乳糖的配方不仅口味清淡,提供能量的同时也能有助于减少宝宝蛀牙、挑食等现象的发生几率~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还天然含有乳桥蛋白LPN,对于延续母爱呵护,激发宝宝自我保护力很在行!高端配方成就高端品质,也成为了妈妈们心目中的首选好口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