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该不该使用漱口水?奕德堂澜幻漱口水

母婴 TOM    2021-04-26 17:17

漱口水以其便捷和清洁作用的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近来不少妈妈们对于“儿童能不能使用漱口水?”“该用什么的什么样的漱口水?”等等,提出了这样或那样的一些问题。今天,小编来集中回答一下。

人的口腔中含有七百多种细菌,这些细菌相互作用,在口腔里保持一种生态平衡状况,就使我们的口腔呈现一种健康状况。这种生态平衡一旦打破,口腔就随之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口臭、红肿、溃疡等等。因此,使用漱口水漱口,是口腔保健最简便易行的方法。

儿童该不该使用漱口水?奕德堂澜幻漱口水

那么,儿童该不该使用漱口水来清洁口腔呢?答案是肯定的!这是因为:首先,儿童尚未形成刷牙的良好习惯;其次,儿童的口腔免疫系统较弱,易出现问题;再次,儿童每天吃东西的频率较高,食物残渣在口腔就会长时间逗留。所以,用漱口水来清洁口腔,是儿童除刷牙外的极好选择。

这里有一个不能忽视问题,就是给儿童使用漱口水,并不取决于儿童的年龄大小,而是取决于儿童是不是能自如地“漱口”以及彻底吐出漱口水。儿童的唇、舌、鼻咽腔达到一定的协调性后,才能使用漱口水漱口,否则就不适合使用漱口水。这就需要家长们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夺。

还有很多情况也让妈妈们很担心:比如把漱口水吞咽到肚子里会不会造成不良反应?超甜的味道对牙齿好不好?等等。这就牵扯到了给儿童使用什么样的漱口水,才是安全可靠的这样一个问题了。

儿童该不该使用漱口水?奕德堂澜幻漱口水

给儿童选用漱口水必须要慎重。一是味道太冲的不要选用。这类漱口水大多含有酒精或中药成分,会对儿童口腔产生强烈剌激;二是药物抗菌的不要选用。容易造成口腔菌群失调,引发口腔疾病;三是化学成分多的不要选用。会因残留致口腔黏膜变色、舌头染色,影响味觉功能;四是味道超甜的不要选用。对牙齿腐蚀性大,容易造成龋齿;五是含有氟化物的不要选用。儿童牙齿还在发育期间,氟会损害表面釉质,最终导致氟斑牙,难以洗去。另外,还会存在着氟中毒的风险。

有一款叫 “澜幻沉香含漱液”,很值得各位妈妈为孩子们选用。这款漱口水以高纯蒸馏水和沉香提取液为主要成分,添加海藻提取物、维生素B6及微量生物食用香精。沉香提取液中的榄香醇、沉香螺萜醇、桉油烯醇和广霍香烷等,天然抗菌防腐,尤其对引发人体感染的病原菌有很好的抵御作用。其中所含有的a-古巴稀-11-醇,在应对溃疡、伤口及止血方面优于其它药物。

儿童该不该使用漱口水?奕德堂澜幻漱口水

经权威检验,该沉香提取液的抑菌率达99.99%以上。略带酸韵的木质清香,是沉香原液独有的天然味道。经改良的儿童专用含漱液,是孩子比较喜欢的草莓味道。绝不含酒精等化学清新剂及剌激成分。温和不涩口,抑菌不失衡;口腔不染色,清爽不黏口。即使误吞到肚子里,也大可不必担心。儿童一般性口腔清洁,含漱20-30秒吐出即可;若遇有口腔不适,可多含漱2-3分钟。吐出后都无需再用清水漱口。长期连续使用,也不会给口腔和身体造成任何麻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