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趣新品丨纳美宝贝×猪猪侠儿童牙膏上市,陪伴护好牙!

母婴 TOM    2021-04-12 10:47

宝贝起床第一步,唤醒健康小白牙~

然而想帮孩子刷出一口好牙,真难!每次给他们刷牙都要大战800回合,不是说这个“不好吃”,就是说那个不好看……

Don't worry,针对儿童口腔问题的救星——纳美宝贝「猪猪侠系列」儿童牙膏上市啦!快来看看吧~

萌趣新品丨纳美宝贝×猪猪侠儿童牙膏上市,陪伴护好牙!

携手猪猪侠,开启新征程

近日,纳美旗下品牌纳美宝贝与时下大热IP“猪猪侠”强强联手,合作推出了覆盖3~12岁中国儿童的猪猪侠版纳美宝贝儿童牙膏。

《猪猪侠》是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3D动画系列,作品多次打破国产动画片收视纪录,屡获国家、国际级大奖。近年来,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猪猪侠更是由单一的电视动画形象拓展至电影、剧目、教育、主题营销等全方位的品牌代言人。

作为国产经典动画的优秀IP代表,自2005年创始至今16年间,猪猪侠以其真挚友好、积极向上,活泼乐观的形象陪伴了许多小朋友快乐成长,而纳美宝贝所坚持的品牌理念与猪猪侠的人物形象不谋而合!纳美宝贝希望携手猪猪侠,共同呵护宝贝口腔健康,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全新猪猪侠版纳美宝贝儿童牙膏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很多家长的注意并获得了一致好评。精选的配方能够针对不同的口腔需求,提供专业的护理方法;Q萌的外观又从视觉上提升了宝贝的护牙乐趣,充实他们的护牙时光!

萌趣新品丨纳美宝贝×猪猪侠儿童牙膏上市,陪伴护好牙!

竞速护牙牙,全靠猪猪侠

想知道纳美宝贝「猪猪侠系列」儿童牙膏有哪些过人之处吗?下面这份Q&A了解一下!

Q:这个系列的牙膏效果好吗?

A:答案必然是肯定的!首先,这一系列的儿童牙膏采用的是低氟配方,可以帮助宝宝减少蛀牙风险,还能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屏障,阻止细菌进入牙齿内部,让宝宝牙齿更坚硬;另外,细腻磨料配方更能温和摩擦清洁齿面,保护宝贝稚嫩牙釉质!

Q:安不安全?宝贝不小心吞食了怎么办?

A:宝贝正确的刷牙习惯尚未养成,所以在刷牙时很容易误吞牙膏。纳美宝贝「猪猪侠系列」儿童牙膏采用的都是食品级原料,配方健康,吞咽安全,可以放心清洁哦~

Q:泡沫多吗?会不会弄得到处都是?

A:纳美宝贝「猪猪侠系列」儿童牙膏都是低泡配方,入口舒适,慢发泡不用担心泡沫溢出;更有薄荷微添加,有效呵护宝贝稚嫩口腔,刷牙漱口不难受~咕噜咕噜多漱口,死角残渣都带走!

Q:味道怎么样,宝贝会喜欢刷吗?

A:奶昔味、浆果味、冰淇淋味等多种口味等你PICK!都是小朋友喜爱的口味,一定能让他们爱上刷牙~

萌趣新品丨纳美宝贝×猪猪侠儿童牙膏上市,陪伴护好牙!

想要让宝贝爱上刷牙,一款好牙膏至关重要!各位宝爸宝妈们,抢先入手这一温和高效的萌趣牙膏,让宝贝的健康成长,和猪猪侠一起从“齿”开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