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火轮×上海汽车博物馆 挑战出“界”,让孩子们更懂汽车

母婴 TOM    2021-04-30 17:18

几乎每个孩子的童年,都会拥有一辆小汽车。不仅是因为小汽车能带给他们飞驰追逐的快感,更是因为承载了他们去冒险去拼搏的梦想。

1966年,当第一辆1:64的风火轮小跑车诞生,它就受到了世界各地孩子的热烈追捧,时至今日,依然热度不减。而且随着每一代孩子的成长,风火轮每年都会推出近四百款小车,以月月出新的速度,满足孩子们对汽车文化的热爱之情。可以说,风火轮实现了孩子们对汽车的渴望和梦想,也成为孩子们了解汽车文化的途径。

同样致力于世界汽车历史文化研究和宣传推广的,还有上海汽车博物馆。它不仅是中国首家专业的汽车主题文博场馆,更是汽车文化与科普的传播者。馆内丰富的互动主题课程、讲解和娱乐设施,让孩子可以探索汽车的诸多秘密,培养对机械和科技的兴趣。

风火轮×上海汽车博物馆 挑战出“界”,让孩子们更懂汽车

上海汽车博物馆探索馆

这一次,风火轮和上海汽车博物馆跨界联名合作,不仅是推广汽车文化,也为了让更多孩子了解汽车的发展历史和奥秘。

风火轮×上海汽车博物馆 挑战出“界”,让孩子们更懂汽车

风火轮“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

比起车,“挑战者精神”更值得被珍

风火轮的第一辆小车就不普通,它是火箭工程师和汽车工程师的共同杰作。从此,风火轮在孩子们心中掀起了一股“无惧挑战”的浪潮。风火轮不仅点燃了世界各地孩子渴望胜利和享受过程的挑战者精神,也将汽车文化传达给了孩子,改变了汽车玩具在孩子心中的地位,使汽车玩具大放异彩。

此次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展馆中,风火轮专门制作了一块文化墙,来陈列风火轮的“战绩”。从这块历史墙上可以看到,风火轮一直在不断追求突破,挑战创新。

它既挑战传统,又挑战创意;它既挑战标准,又挑战高定;它既挑战经典,又挑战跨界。比起收藏各种车型,风火轮的这种“挑战者精神”更值得被珍藏。

风火轮×上海汽车博物馆 挑战出“界”,让孩子们更懂汽车

在上海汽车博物馆,不仅能了解到汽车玩具的汽车文化历史,现场还有更激动人心的互动挑战区,让前来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亲身体验,感受风火轮的“挑战者精神”——“无惧挑战,小有可为”。

风火轮×上海汽车博物馆 挑战出“界”,让孩子们更懂汽车

3大挑战任务空降各大玩具店

“挑战者精神”实力出圈

你以为只有在上海汽车博物馆才能玩到挑战赛吗?风火轮把上海汽车博物馆的3大限定挑战任务复刻到全国各大玩具实体店,让孩子们随时都能参加挑战活动,体验“挑战者精神”。

这个“六一儿童节”爸妈都不用愁了,带着孩子去各大玩具店参加挑战就对了!

作为玩具小车的先锋品牌,风火轮一直在挑战的路上越行越勇,一直在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这次和上海汽车博物馆的联名合作,将“无惧挑战,小有可为”的精神,通过文化传播和实战体验传达给了更多的粉丝。

风火轮,从来都不只是玩具汽车,它更是一个“挑战精神”的文化符号。每一辆风火轮小车都被注入了挑战基因,每一个喜爱风火轮的孩子,都是挑战者精神的传承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