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达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母婴 TOM    2021-04-29 14:17

2021年,天猫母婴亲子行业峰会暨金婴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召开,松达再次获得天猫肯定,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天猫金婴奖“杰出新品奖”!

松达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天猫金婴奖是针对母婴行业所推出的重要奖项,用以评选母婴行业表现优秀的标杆性品牌及产品,具有强大公信力和影响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松达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松达在母婴行业深耕打磨29年,坚持采用中华传统“药食兼用”的植物成分,以中华传统医学和自然生物材料为基础,先后研发了松花粉、山茶油、亚麻籽油、竹纤维、山茶油+纸尿裤等系列产品,无滑石粉、香精香料、矿物油等不良添加,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做天然安全的母婴护肤产品。

松达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在宝宝出生率持续下降这几年,母婴市场的挑战逐渐加剧,松达凭借产品力和品牌力,实现全渠道营销增长25.58%。线下母婴市场受疫情影响整体下滑,松达逆势上扬,保持了6. 1%的增长,巩固了母婴渠道宝宝护肤品细分领域第一的位置,现在松达线下遍布全国的合作母婴门店就有3万多家。

松达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线上婴童用品类目15.8%的增长率大背景下,松达以超过42.11%的增长率一举从2019年的宝宝护肤品细分领域第五上升到第三。松达婴儿山茶油霜成为天猫爆款,双11儿童乳霜品牌排名第一,而且在今年的亲子节再次得到了天猫的肯定,获得天猫金婴奖,被天猫授予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松达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新品奖

作为母婴护肤行业TOP品牌,“天然安全”四个字逐渐成为了松达的代名词,松达获得此奖实至名归。不仅能看出行业对松达的认可,还能看到对松达未来的期望,未来松达仍将“妆食同源”的绿色护肤理念传达至每个家庭,坚守极致产品力的原则,以中华传统中药为原料打造天然护肤品,为母婴消费群体带来天然安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以我匠心,换你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