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牧乳业:实力出圈,打造高品质的精选纯羊奶

母婴 TOM    2021-04-06 16:01

近年来羊奶产业发展迅速,奶制品消费市场的份额逐步扩大,液态羊奶行业更是被行业人士认为是中国乳业下一个风口。面对节节攀升的羊奶产业,企业应如何迅速升级,抓住羊奶时代风口呢?卓牧纯羊奶凭借其精益求精的纯正品质,在众多羊奶品牌中拔得头筹,成为近年来纯羊奶领域的口碑产品。

秦岭关中牧场,卓牧打造高品质奶源基础

卓牧乳业奶源基地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秦岭脚下的黄金奶源带,被誉为中国“羊乳之都”。关中平原年平均降水量533毫米,年均日常气温15~23℃,清润的季风,恰到好处的雨水,全年充沛的光照,满足上等牧草生长条件,孕育卓牧优质奶山羊。卓牧奶羊采用人性化的采奶周期,不盲目追求高产量,每滴纯羊奶皆为高品质。

卓牧乳业:实力出圈,打造高品质的精选纯羊奶

严谨生产,打造卓越企业生命力

卓牧自创立以来,陆续与西北农业科技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利乐、丹尼斯克、科汉森、宜瑞安等国际知名企业开展联合研发,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纯羊奶生产工艺改进及新产品研发。

卓牧乳业:实力出圈,打造高品质的精选纯羊奶

在与顶流科研机构的合作过程中,卓牧乳业通过长期研发投入和实践,独特创新液态纯羊奶生产工艺与独特脱膻系统,确保纯羊奶产品稳定性和口感。同时,卓牧乳业拥有自控有机山羊奶源、自动化管道挤奶系统、利乐原装进口自动化处理及无菌罐装生产线、配方羊奶粉生产车间,生产车间遵循GMP制药与婴幼儿奶粉生产标准,采用十万级净化系统,从源头保证羊乳品质安全可靠。

卓牧乳业:实力出圈,打造高品质的精选纯羊奶

纯羊奶的时代已经来临,卓牧乳业用高要求督促自己,打造高品质纯羊奶,率先为行业开一个好头。

未来,卓牧乳业将继续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更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液态羊乳行业赋能,为全民健康营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