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启动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

母婴 TOM    2021-04-17 19:03

2021年4月份,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母婴产业健康护理座谈会启动。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启动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分别于2021年4月8日在广西贵港、4月10日在广西玉林、4月12日在四川成都,连续举办了三场中国母婴产业健康护理座谈会。接下来,将于4月27日,在山西长治继续举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通过举办中国母婴产业健康护理座谈会,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普及母婴健康护理知识,提高广大母婴终端门店从业人员的母婴健康护理素养,从而让他们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母婴人群。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启动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

4月8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主办、贵港香香宝贝母婴连锁机构承办的中国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率先在广西贵港举办。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会长蒋化书亲自主讲、全国母婴健康管理领军人才李艳萍和全国母婴健康管理领军人才苏宝珠做副讲,对贵港香香宝贝母婴连锁机构的30多位高级母婴护理师进行了系统的母婴健康护理培训。紧接着,4月10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主办、玉林市汇众鑫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在广西玉林举办。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会长蒋化书亲自主讲、全国母婴健康管理领军人才吕镇做副讲,对玉林市母婴店的70多位高级母婴护理师进行了系统的母婴健康护理培训。再接着,4月12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唯昵熊母婴连锁机构承办的中国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会长蒋化书亲自主讲、全国母婴健康管理领军人才张红做副讲,对唯昵熊母婴连锁机构的30多位高级母婴护理师进行了系统的母婴健康护理培训。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启动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计划将于4月27日在山西长治继续举办中国母婴产业健康护理座谈会,对长治市母婴店的高级母婴护理进行系统的母婴健康护理培训。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会长蒋化书说,母婴终端门店从业人员只有真正的变成了专业的高级母婴护理师,他们才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母婴人群。母婴产业委员会对高级母婴护理师进行系统的母婴健康护理培训,是母婴产业委员会的职责,同时更是关爱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启动母婴健康护理座谈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下,以及相关部门支持下,于2018年10月29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批准成立的合法合规的全国性母婴行业公益机构,其机构属性为全国性母婴行业社会团体。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作为全国性的综合性的母婴行业公益性社团组织,将全面组织国内外母婴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生产企业/商贸公司/连锁门店等以及与母婴产业相关联的企业和个人,开展有关母婴产业上的各类社会活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一直秉承“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帮扶母婴实体发展、助推民族品牌崛起”的宗旨,为母婴人群服务、为母婴会员企业服务、为母婴行业发展服务,争做母婴行业的吹哨人、领航人。目前全国加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的母婴会员单位已经超过了三百多家,组织的母婴论坛会、培训会、座谈会超过了上千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