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红制药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5435.91万 制剂销售业务增长

母婴 挖贝网 2021-04-13 11:02

挖贝网4月12日,千红制药(00255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5.9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4元/股。

千红制药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5435.91万 制剂销售业务增长

上年同期由于疫情原因公司业务有所影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业务逐渐恢复正常。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各项业务特别是制剂销售业务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2021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约为531.8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千红制药主营业务范围:药品[限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冻干粉、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非最终灭菌、预灌封注射剂)]、诊断检测试剂的生产和销售(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农副产品(除专项规定)收购;自有设施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