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维打击!从小学游泳的俩女孩中考体育轻松满分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4-20 13:07

“降维打击”第一次出现在国内知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三体》小说中,书中的高等文明的外星人使用“二向箔”轻易将太阳系由三维空间降至二维空间,后续也多被应用在利用高等技术的带有压倒性的比较优势中,而今天要说的是, 两位从小学习游泳的女孩子,在厦门中考体育游泳考试中,以2分48秒的成绩轻松满分,甚至比男生4分48秒的满分成绩还快两分钟,妥妥的降维打击。

降维打击!从小学游泳的俩女孩中考体育轻松满分
从小学游泳让中考体育更容易满分
早在2012年,上海市就将体育纳入中考项目中,2019年开始,越多越多的城市把中考体育列为必考项目之一,学生可以在跑步和游泳中选择一项作为必考项目,这就让很多从小接触、学习游泳的学生获益不少,这类孩子在中考游泳也很容易取得满分成绩。相关阅读: 婴幼儿必参加、中考考、大学考的体育项目,就是游泳了
根据国内的婴幼儿游泳市场来看,新生儿在出生24小时后,只要身体符合体检基本都会下水游泳,出了医院后还会在婴儿游泳馆、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等办理会员卡,从小接触游泳,让孩子学习游泳更快,水性更好,自然也容易取得满分。
婴幼儿游泳的好处是全方面的
降维打击!从小学游泳的俩女孩中考体育轻松满分
新生儿、婴儿都可以参与游泳,是通过游泳运动刺激、锻炼孩子的身体发育和运动能力,为孩子打下良好的身心基础,具体包括:
第一,婴幼儿游泳促进消化、改善睡眠。 婴幼儿时期孩子身体发育很重要,而游泳可以消耗体内能量、促进胃肠道蠕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睡眠质量,为孩子身体发育提供有利帮助。
第二,婴幼儿游泳提升运动能力。 还不具有自助运动的婴儿就能游泳,可以大大刺激孩子的大脑发育,锻炼对身体的控制能力,有助于平衡能力、四肢协调性、反应能力等发育,对孩子运动能力、运动习惯培养有好处。
第三,婴幼儿游泳让孩子身体强壮。 得益于前两个原因,游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助于心肺能力发育,锻炼孩子的身体适应能力,提升免疫力的同时,也让孩子身体更健康、身材更匀称。推荐阅读: 不要让孩子成为“小胖子”和“小眼镜”,多带孩子去游泳
降维打击!从小学游泳的俩女孩中考体育轻松满分
第四,婴幼儿游泳有助于心理发育。 从小学游泳的孩子,会克服对水的恐惧,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同时培养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不畏困难、更阳光、自信,有助于其心理健康发育。
中考游泳让孩子游泳这件事不断提升,而婴幼儿游泳在国内的成熟,也让大部分家长选择了婴幼儿游泳馆,在这样的相互比较之下,家长们对儿童游泳的支持也越来越高,毕竟谁也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落后别人。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