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去健身房,也能把腰瘦下来?全靠这3个动作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30 13:36

腰身粗壮的人:

一日三餐的饮食应当妥善安排,少吃那些不易消化的肉、禽、蛋类食品,即使要吃,也应中餐吃,若晚餐吃则容易增肥。晚餐应当以蔬菜、水果为主,八分饱即止。晚餐后别急于睡觉, 晚餐与睡觉之间至少要间隔3小时。记住:千万别因嘴馋而吃夜宵。

大腹便便的人:

由于平时营养摄入太多,热量消耗过少,“进出口”没有平衡,致使过多的营养 物质堆积在腹部才使它“异军突起”。要让“大腹”变得“苗条”,关键是改变平日的饮食结构,总体上 把握“少荤多素,尽量少吃”的原则。最好每周停食一餐。停食时为了不使肠胃受“委屈”,可少量吃点 水果。

小腹松弛的人:

其主要原因是饮水过多。过多的水分会增加肾脏和膀胱的负担,以致使小腹松弛 。为了对症下药,应当严格控制每天的饮水量。喝水时每次少量,切忌“痛饮”。

冬季瘦腰的好方法

1、规律饮食

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大多都是盲目的减。以为能少吃一顿饭就能瘦一点。长期以往,不仅没有瘦下来,体质也变差了。努力了却没有得到回报,都是因为努力错了方向。经过咨询,才知道,正常的饮食习惯,反而对减肥有不小的帮助。一餐之中,米饭最好控制在一碗以内,少量的肉食,青菜可以不限量,但要谨记七分饱就行的道理。

2、用减肥球来代替你的椅子

坐在一个减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惯的椅子上看电视,也许你会觉得有点傻。然而这非常有利于强健你的腹部,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

3、缩减腰围的运动

(1)侧摆越―胳膊肘垂直于肩膀,并撑住地面,做俯卧姿势,脚尖触地, 除了脚趾和胳膊肘外,身体所有部位都不能接触地面。身体不能像弓箭一样弯曲,腹部要用力,身体保持为一条直线。

(2)双腿训练―躺在地面上,双手抱头,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上半身抬起,双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向下伸展开,将两手分别放于耳朵两侧,使双臂伸展,做万岁姿势。上半身抬起,腰部不能离开地面。

(3)俄罗斯转体运动―坐在地面上,双臂向前伸展,两腿膝盖弯曲并抬起。双手和身体向右旋转,左腿膝盖伸展开,并向前伸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