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发痒怎么办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28 15:34

对于女性来讲,外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部位,同时也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一些不良刺激的影响而出现各种异常现象,比如外阴发痒,在临床与生活当中外阴发痒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解决的办法也不少,那么外阴发痒怎么办呢?

外阴发痒怎么办

如果出现了外阴发痒的情况,每天早上与晚上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水对外阴部位进行清洗,注意不可以冲洗阴道部位,没有经过医生的同意,千万不要自己随意使用妇科洗液进行清洗,更不可以使用白醋或者是盐水等对外阴进行清洗,不然很容易受到这些液体的刺激,很有可能会引起更加严重的现象,外阴部位的清洗盆与毛巾,和其他用处的用具一定要分开,不可以和家人一起使用。内裤要做到每天更换与清洗,清洗时尽量避免使用洗衣粉,最好使用专用的洗衣皂与肥皂。

其实外阴发痒的情况,大家最好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看看自身是不是出现了妇科炎症的情况,之后严格听从医嘱进行治疗,如果是受到了外界因素的影响而造成了外阴发痒的情况,除了使用医生所开具的药物以外,还要进行自我检讨,平时的卫生是不是做的不到位,穿着的衣服是不是过紧等。

如果说在白天的时候比晚上还要痒一些,很有可能是因为白天承受着过大的工作压力,气温比较高,或者是汗水比较多等因素引起身体燥热,以及外阴闷热潮湿等,从而使瘙痒的程度有所加重,个人建议尽量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适当的多喝些水帮助降温,即便痒的难受也不要用手抓。

外阴发痒怎么办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外阴部位瘙痒的症状,要知道引起外阴瘙痒发生的原因是很多的,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大家都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治疗,关于外阴发痒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