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春雨,让宝宝可爱到发芽|moimoln你好云朵

母婴 TOM    2021-03-12 13:20
一场春雨,让宝宝可爱到发芽|moimoln你好云朵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路边的大树也慢慢长出了嫩芽,宝宝们也退去了厚重的冬装,展现出勃勃生机。随着气温的缓缓升高,雨水也不期而至,贵如油的春雨时常破坏宝宝们玩耍的兴致,妈妈们多希望在蒙蒙细雨中宝宝能自由奔放。

春雨季节宝宝看到窗外下雨眼神中流满了无奈和期待,妈妈小声告诉宝宝雨下得不大,要不我们下楼去转转吧,宝宝给了妈妈一个感激的眼神,妈妈拿出你好云朵moimoln,一起愉快的出发了!

你好云朵moimoln贴心的为宝宝们准备了时尚舒适雨季搭配,环保的材料宝宝穿多久都不会苦恼;雨衣、雨鞋、挎包使用同款小清新设计,让宝宝显得与众不同。

明亮的芒果黄、简洁的象牙白、甜美的草莓粉搭配上宝宝可爱的笑脸、萌萌的动作,妈妈们的像机在春雨季也同样闲不下来。3月14日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购买你好云朵moimoln雨具的妈妈们更可获得双倍积分,超级划算。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

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