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

母婴 TOM    2021-03-10 13:25

如果你问一个母亲,家里的小神兽在婴幼儿时期什么事情让她最头疼,相信很多妈妈的回答都是给宝宝断奶以及给宝宝哄睡。随着羊奶粉越来越受欢迎,羊奶粉排行榜也更受妈妈们的关注。其中合生元羊奶粉配方全面,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不论是宝宝断奶还是哄睡,一举两得~!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温和配方守护成长

SN-2 PLUS+羊奶小分子

羊奶的脂肪球颗粒较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在羊奶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市场状态下,奶粉的工艺技术和创新精神十分重要,登上羊奶粉排行榜的合生元羊奶粉结合羊奶小分子+独家SN-2 PLUS天然乳脂结构成为宝宝的第一重守护。在羊奶中首创添加SN-2 PLUS亲和乳脂结构,更多的OPO含量能有助于优化配方奶脂肪结构,使营养更好被宝宝吸收,同时减少上火、便硬等现象的发生。这种配方技术可以称为羊奶黑科技,目前也只有羊奶粉排行榜上的合生元羊奶粉添加了这样好吸收的配方。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添加SN-2 PLUS亲和结构脂配方

纯羊乳蛋白

羊奶富含多种营养,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动物乳汁,而且比较温和,适合断奶期的小宝宝选择。这个时期有些宝宝的肠胃非常脆弱敏感,为这类肠胃敏感的宝宝选择口粮时一定要注意,羊奶粉是非常合适的,因为羊奶比较温和且牛奶中容易导致过敏的过敏源蛋白在羊奶中含量极低,适合体质娇弱的宝宝。由于羊乳清蛋白物资少价格贵,传统配方羊奶粉中会用牛乳清蛋白代替,榜上有名的合生元羊奶粉与传统配方的羊奶粉不同添加温和的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温和呵护宝宝成长。

羊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

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

配方全面

除此之外,能登上羊奶粉排行榜合生元羊奶粉还不止这些,合生元配方全面特别添加全乳糖的配方,为宝宝提供能量。且全乳糖配方搭配优良的除膻工艺使得羊奶粉口味清淡,小宝宝容易接受。还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再为宝宝肠胃添动力!

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为宝宝成长提供更细致的呵护。为宝宝选择口粮参考羊奶粉排行榜选择合生元羊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