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o羊奶粉再掀羊奶届热潮,成为宝宝首选口粮

母婴 TOM    2021-03-09 16:17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了解配方。也有越来越多的新概念提出。近日,hmo羊奶粉再掀羊奶届的热潮,许多妈妈纷纷表示对hmo羊奶粉感兴趣,想要了解,愿意去接受。那么hmo羊奶到底是什么呢?妈妈们了解过后就会选择hmo羊奶粉成为育儿首选口粮!

hmo羊奶粉再掀羊奶届热潮,成为宝宝首选口粮

hmo羊奶有哪些好处?选择hmo羊奶成为育儿首选口粮!

现在羊奶粉越来越受欢迎是因为妈妈们了解到羊奶的蛋白组成更接近母乳,且羊奶是小分子颗粒,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虽然现在很多妈妈都了解配方,但hmo成分比较珍稀,有些妈妈还不知道是什么。hmo其实是存在于母乳中的一种成分,学名是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喂养宝宝时能呵护宝宝肠道增加婴幼儿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平衡肠道健康的成分。人体70%的免疫系统都在肠道,因此也对抵抗力提高有积极作用。

hmo羊奶粉再掀羊奶届热潮,成为宝宝首选口粮

hmo羊奶指的就是山羊奶,山羊奶天然富含类hmo

羊奶的蛋白组成接近母乳,比较好消化和吸收。尤其是山羊奶,山羊奶中天然类含hmo的物质,山羊奶低聚糖组成比牛奶更接近母乳hmo低聚糖。所以现在热议的hmo羊奶其实指的就是山羊奶。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山羊奶品牌配方都够硬核。合生元羊奶粉甄选澳大利亚山羊奶,那里有着得天得厚的气候条件,肥沃的土地上有着茂盛的牧草,喂养出的山羊品质自然也是不错的。

hmo羊奶粉再掀羊奶届热潮,成为宝宝首选口粮

hmo羊奶可以选择合生元羊奶粉

羊乳蛋白价格贵,物资少。有些传统羊奶粉品牌会用牛乳蛋白代替,这样的配方就不够纯净。要选择纯羊乳蛋白配方的山羊奶品牌,配方纯净宝宝吃了也会更好吸收。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更加温和纯净,即使是肠胃敏感的宝宝吃了也会很好吸收。除此之外合生元羊奶粉还在小分子好吸收的羊奶中独家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的特色配方,接近母乳脂肪,有助于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为宝宝选择这样的hmo羊奶宝宝断奶想不顺利都难~

hmo羊奶粉品牌就选合生元羊奶粉,独家配方硬核呵护宝宝成长。hmo羊奶引起热议,羊奶粉领军品牌合生元羊奶粉一定会收获更多妈妈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