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ttle Freddie(小皮)完成价值80万元的余量物资捐赠

母婴 TOM    2021-03-09 10:49

2020年12月底至2021年2月,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Little Freddie(小皮)完成了总价值超过80万元的余量物资捐赠项目。这是Little Freddie(小皮)日常捐赠行为,也是该公司长期坚持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据Little Freddie(小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主要捐赠的是小皮面条产品,分批次捐赠给香港齐惜福、食德好、乐饷社等公益组织;由各家公益组织根据实际需求、结合其他捐赠物资一同发放给包括低收入或失业人士、新来港人士、露宿者,以及因遭逢突变而有即时经济困难的个人或家庭等。

Little Freddie(小皮)观察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健康和社会经济造成影响,多数弱势群体的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很可能进一步恶化。

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卫生组织联手编写的最新版《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于2020年7月13日在罗马发布。该报告预测,在全球范围内,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2020年饥饿人数至少新增约8300万,甚至可能新增1.32亿。

报告同时指出,2019年全球有近6.9亿人遭受饥饿,与2018年相比增加1000万,与5年前相比增加近6000万。

此外,2019年发布的《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也指出,全球每年浪费的食物高达16亿吨,其中可食用部分达到13亿吨,占全球粮食产量的三分之一。如果将社会、环境和经济影响全部计算在内,那么食物浪费每年的成本高达2.5万亿美元。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Little Freddie(小皮)尽力优化供应链以减少过剩食物的产生;如不得已有多余的食物,也尽量通过公益捐赠,给到有需要的人士,让食物能发挥它自身最大的价值。

 

 Little Freddie(小皮)完成价值80万元的余量物资捐赠

(齐惜福社区厨房向有需要的人士发放食物)

在浪费粮食的背后,除了显而易见的经济成本和社会民生成本之外,也对全球环境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把食物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不仅能够减少食物浪费,通过避免焚烧或填埋的剩余食物处理方式,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并降低了温室气体排放。这契合Little Freddie(小皮)2021年Big Green Plan 的工作重心——减少整个供应链的温室气体排放,为应对全球气候问题做出努力。

Little Freddie(小皮)从2018年正式推出可持续发展计划(Big Green Plan),是小皮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制定的,目的是通过应用更循环持续的商业模式,为人类和地球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并成为一家给予多过索取的企业。

Big Green Plan从产品、人、地球三个方面出发,力求在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减少人类活动对地球的消极影响,扩大对社会的积极影响。

Little Freddie(小皮)自创立以来,持续在中国市场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先后与天猫“免费午餐”、香港保护儿童会、香港明爱机构、香港保良局、长沙蝴蝶之家儿童临终关怀中心、邓飞爱心午餐基金、上海“宝贝之家”、绿洲食物银行等公益组织机构合作。

关于Little Freddie(小皮)

Little Freddie(小皮)是一家由英国Buck家族创办的欧盟有机婴童食品品牌。创始人考察上百个欧盟有机认证农场,坚持溯其本源,做到真正的无添加,为宝宝们带来有机、无添加的美好食物和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