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奶粉如何选?麦蔻乐享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母婴 TOM    2021-03-31 15:55

对于妈妈而言,宝宝每天吃的东西是容不得半点马虎的,因而选奶粉成了一件令人十分头痛的难题。奶粉市场琳琅满目,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又营养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呢?源自北欧丹麦的Mille奶粉品牌建议妈妈们可从营养成分、奶源、宝宝体质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来综合考量进行选择。

第一、看营养成分

婴幼儿奶粉最讲究的还是营养整体均衡,全面配方的奶粉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当然,每个阶段的孩子,对营养的需求会有所不同,奶粉的营养成分成了妈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重点关注的对象。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作为Mille旗下的明星产品,精研科学而全面的配方,在满足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的同时添加CPP(酪蛋白磷酸肽)来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1】,同时科学合理配比OPO结构脂和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组合来促进宝宝肠道吸收【2】,辅助性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3】,做好吸收配方,全方位贴心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奶粉如何选?麦蔻乐享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第二、看奶源和监管标准

宝宝肠胃系统还未发育完善,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消化、吸收等问题。奶源是奶粉安全的基础,优质的奶源产地才能更好保证奶源的安全。有了好的奶源,还需要有严格的贯穿全产业链的质量监管标准和保障体系来保障奶粉的高品质。麦蔻建议妈妈们在选择宝宝奶粉时,尽量选择奶源好且拥有国家及国际认证的品牌奶粉。

源自丹麦的Mille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甄选北欧高纬度优质奶源区,牧场无污染;精研配方,把对品质的严谨贯穿到了全程,确保每一罐奶粉无菌无污染,且技术上实现可追溯,扫描罐底二维码可以查询检疫检验信息,产品同时满足中国、丹麦、和欧盟的三重标准考验,并通过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的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安全、放心、有保障。

宝宝奶粉如何选?麦蔻乐享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宝宝奶粉如何选?麦蔻乐享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第三、看宝宝体质

我们都知道,宝宝体质存在个体差异,一般来说,过敏的宝宝吃特配奶粉,不过敏的宝宝吃普通配方奶粉。过敏宝宝如果确实需要补充奶粉而又牛奶过敏,可在遵循专科医生的建议后选择水解或氨基酸配方奶粉。另外,有些小宝宝存在对乳糖不耐受的情况,会出现腹泻等问题,但乳糖作为这些月龄宝宝能量的主要来源,对宝宝成长非常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妈妈们就需要选择对宝宝肠道较为友好的奶粉,例如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麦蔻乐享的特色配方对宝宝肠道健康和消化吸收上有一定促进作用,能被宝宝身体“吃进去”的营养才是好营养。

宝宝奶粉如何选?麦蔻乐享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Mille根据不同市场的消费需求,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婴幼儿奶粉产品,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精心研发的适合中国宝宝的系列产品,旗下明星系列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其科学的全面营养配方和高品质的奶源、严苛的工艺,获得不少中国妈妈的口碑推荐。宝宝喝得好、长得好才是对一罐好奶粉最好的肯定。选奶粉,不追风、不盲听,一定要从多维度选择适合自家宝宝体质的好口粮!

(图片版权归品牌方所有

【1】高然,陈俊德,易瑞灶等.酪蛋白磷酸肽金属矿物质螯合物的研究进展[J].中国食品添加剂, 2015,(12): 167-171.

【2】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3】李珏声.膳食纤维与低聚糖——提高婴儿肠道舒适度[J].中华护理杂志, 2006, 41(7): 670-67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